作者blueday (Mayday)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有台南大學嗎?
時間Thu May 31 02:27:05 2007
我在版上看活動有台南大學
結果剛剛上網站看,
台南大學竟然消失了?!
6/13只剩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是,取消了嗎…
我都向老闆請好假了說。
我和蘇打綠接觸的第一次就要這樣飛掉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7.20
1F:推 jul07:呵呵 我也想知道 05/31 09:48
2F:推 vicky0715:那只好回高雄囉!好不容易這一天有假!期待第一次的現場! 05/31 10:12
3F:推 BleuCiel69:可以順便回家了XDD 媽媽我會買豆酥朋回去~XD 05/31 10:30
4F:推 fire1124: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樣了= =" 05/3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