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ur (惡人先告狀)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青峰] 從這一天,空氣中的視聽,再也不是幻覺。
時間Thu May 31 01:30:04 2007
更正!!!!
我犯了很笨的錯誤
我把四維堂寫成中興堂了
政大的是四維堂
附中的才是中興堂
不好意思~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16
1F:推 neweileen:難怪 正在想說怎麼跟其他團員寫得不一樣 XDDDDDDDDDDDD 05/31 01:30
2F:推 TinyaX:我沒很專心看有沒有一樣耶 哈 05/31 01:31
3F:推 pllumer:原來是這裡怪怪的阿.....(放空)XD 05/31 01:31
4F:推 monmo:你真是愛附中呀:P 05/31 01:33
5F:→ monmo:原來已經過3年了呢...能一路看著你們出發真是一種幸福..... 05/31 01:34
6F:推 faye01:主唱大人辛苦了... 05/31 01:36
7F:→ faye01:我今天可是從軍營裡逃出去看的唷XDDDD 05/31 01:37
8F:推 kusopala:親愛的主唱大人~~XDDD 05/31 01:37
9F:推 waltervic:囧..默想了一下中興堂在哪XDD 05/31 01:38
10F:→ howtolaugh:哈哈!我剛剛也嚇一跳欸(想說除了四維還有別的堂啊..) 05/31 01:37
11F:推 dokiaiba:哈 ~~主唱大人辛苦嚕 :D 05/31 01:38
12F:推 sakura2249:想說從沒聽過中興堂 正覺得奇怪哩 XD 05/31 01:44
13F:推 horngjane528:主唱大人辛苦了XD 早點睡喔! 05/31 01:45
14F:推 freeflower:哈哈~青峰一說我才發現 我也太神經大條了吧 05/31 01:49
15F:推 wanglanchang:噗...沒關係啦還是很感人 XDD 05/31 02:03
16F:推 AlFeng:請主唱大人乖乖睡覺吧~爆肝這種事讓學生來做就好~ 05/31 02:16
17F:推 BleuCiel69:哈 但還是一樣有感動到~OK的 05/31 02:30
18F:推 TRX:囧 我一直在想莫非藝文中心大禮堂又叫做中興堂?? 05/31 03:10
19F:推 haibarajdi:之前還一直反覆懷疑自己的記憶...XD 05/31 03:15
20F:推 Ksharp:推 愛附中 好懷念阿 ~ 05/31 03:19
21F:推 syaorancat:XDD我才想說中興堂不是附中的嗎.... 05/31 07:24
22F:推 caracookie:XDD跟樓上一樣.... 05/31 12:47
23F:→ giyaniga:呵呵 主唱大人辛苦了 05/31 15:05
24F:推 sodafan:我笑翻了(?) 不過我還真希望是真的(?) 05/31 16:45
25F:推 anny79425:青峰XDDDD 05/31 18:33
26F:推 en2mup:哈哈XDDDDD 能夠發現也是很厲害!!!! 05/31 19:07
27F:推 skyblue0125:XDDD 05/31 19:34
28F:推 blueeyes0622:您還是多休息吧(  ̄ c ̄)y▂ξ 05/31 20:28
29F:推 redcerise:難怪我想說政大怎麼也有中興堂XDDDD 05/31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