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leewei (怪獸很多隻)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6/14中技大概幾點結束
時間Wed May 30 22:39:39 2007
有人知道大約幾點結束嗎?
因為怕太晚=-----------=
畢竟我家住巷子很恐怖耶xD
--
蘇打綠鍵盤手兼中提琴兼舞者阿龔是也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Di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8.147
1F:推 blueeyes0622:你的簽名檔為啥放阿龔XDDD 你暗戀他>///< 05/30 22:46
2F:→ blueeyes0622:話說阿福家族的家長是不是還在消失中?還是回來了@@? 05/30 22:46
3F:→ maydayleewei:我這是明戀!!!!!!! 05/30 22:48
4F:推 EchoHina:7點開始 結束的話 我猜可能大約10點11點左右結束吧 05/30 22:50
5F:推 BleuCiel69:瘋狂安可是一定的...XDDD 05/30 22:54
6F:推 EchoHina:對........... 我忘記哪一篇有表演順序了 囧 05/30 22:55
7F:→ maydayleewei:TB開場,再來是澄草,最後一個才是打綠 05/30 23:05
8F:推 silence5:應該是跟一般勒握表演結束時間差不多吧! 05/30 23:11
9F:→ silence5:當然安可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XD 05/30 23:14
10F:推 ChingLan326:看有沒有人是和你住附近的 可以相約一起回家比較安全 05/30 23:51
11F:→ maydayleewei:好吧感謝大家 我住SOGO 很遠XD 05/31 00:36
12F:→ BleuCiel69:我住台南也很遠XDD 05/31 01:11
13F:→ pllumer:我隔天是畢業典禮.....害我不能去(跺腳) 05/31 01:57
14F:→ maydayleewei:畢業典禮為什麼不能去? 我隔天也要參加畢典耶XD 05/31 18:42
15F:→ maydayleewei:因為我是在校生XDDDDDDD 05/3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