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Lan326 (區域網路326號)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金曲獎贈票活動開始了
時間Wed May 30 16:58:27 2007
金曲獎贈票活動開始了,6月5號後至全省5大唱片門市或5大網站購買
任何入圍專輯,即可獲得6/16金曲獎頒獎典禮門票或6/17金曲獎
演唱會門票任選一張,送完為止!
PS.請網路下單時,在結帳備註欄上要註明所要領取門票為頒獎典禮門票
或演唱會門票,以方便作業。
(若未註明者,將以一般方式寄送,不附送門票)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
承辦單位:東風衛星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5大唱片
--
還沒買小宇宙的你
還有比這個更好的時機了嗎…
已經買小宇宙的你
還有很多很棒的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61.9
1F:推 silence5:家族好像有人說買兩張是二樓,買一張是三樓喔!問清楚喔 05/30 17:13
2F:推 nicky0619:金曲版看到是說二三樓是隨機贈票耶~ 05/30 18:02
3F:推 RONDY:突然想到去年有人揪加油團這件事情...今年會有人再揪一次嗎? 05/30 18:49
4F:→ RONDY:好想跟大家坐在一起幫打綠加油喔!! 05/30 18:50
5F:推 julycancer20:6/17金曲獎演唱會是什麼啊? 05/31 00:27
6F:推 ChingLan326:就是金曲獎得獎者都會去表演的演唱會 05/31 00:51
7F:→ julycancer20:隔天有辦得獎者的演唱會喔~那不就有蘇打綠!有轉播嗎 05/31 00:57
8F:推 sodabby:cool耶大家XD 05/31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