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ye01 (全面撤出虛假和平)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送逢甲演唱會的票...
時間Wed May 30 01:52:24 2007
我有多一張票,
所以分享給版友嚕,
不過因為我手機被停話,
所以可能要麻煩獲獎人自動聯絡 >"<
然後因為我很龜毛,
所以我要問問題,
答對的就可以得到票QQ
打綠這次問鼎金曲獎年度單曲的是什麼歌?
當年王菲有問鼎年度單曲氣勢的又是什麼歌?
請推文
這樣公平 公正 公開
--
女孩:「你為什麼不快樂?」
男孩:「我怎能不回頭看那個深深的黑洞?」
說完,男孩閉上眼,旁邊流出了淚。
-費加洛
http://blog.yam.com/figaro19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96.230
1F:推 shotalin:小宇宙跟將愛嗎 05/30 02:00
2F:推 pure2249:最佳作詞:小情歌,最佳作曲:小情歌,最佳編曲:小情歌 05/30 02:01
3F:推 faye01:不是將愛... 05/30 02:21
4F:推 chinyin0501:小情歌 寓言 05/30 02:35
5F:推 iwflab:小情歌 笑忘書 05/30 02:40
6F:推 faye01:王菲的都錯 提示:將愛裡的歌(爬三金版很快就有答案XD) 05/30 02:44
7F:推 iwflab:那就是不留了 05/30 02:47
8F:推 faye01:樓上有要看演唱會嗎?我寄信給你唷! 05/30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