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hsu (天空又在哭泣了...)
站內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有人知道嗎? 逢甲的索票方式
時間Tue May 29 22:18:31 2007
※ 引述《dancinglight ( 小恩.▽.ˇ)》之銘言:
: ※ 引述《dreamwin (dreamwin)》之銘言:
: : 剛在官網上看到逢甲有
: : 可是沒有索票方法耶
: : 誰可以提供一下嗎??
: : 自從東海場就愛上了他們
: 逢甲只有逢甲學生可以換票
: 而且限"有交學生會費"的學生
: 不提供外校人士購票:)
咳....nanako也會去逢甲那場
我叫我同學幫我買到票...
結果他幫我多買了一張,還算我友情價100元
有打粉想看逢甲那場,可是沒票的嗎?
我有多一張啦....寫信給我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一起欣賞蘇打綠的表演吧~!!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2.29
1F:推 Bigini:我我我!!!> < 05/29 22:30
2F:推 lizzie8:我也想要阿阿阿 05/29 23:26
3F:→ nanakohsu:那個我只有一張耶!lizzie8不好意思! Bigini我有回信喔.. 05/29 23:47
4F:→ antontw:上下一起看:逢甲的索票方式令人臉紅心跳...Bigini獲勝 05/30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