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rreennn (誰能拯救?誰能捍衛?)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真是個令人臉紅心跳的夢!!!!
時間Tue May 29 21:13:24 2007
基測考完了,心情整個變的很輕鬆
心情一輕鬆,美夢就出現了阿阿阿阿阿!!!!!!!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在青峰姐姐的店裡
結果在店門口遇到打綠
突然蹦出了一個奇怪的老太婆(長的很像海賊王空島的一位酸梅阿婆..囧)
阿婆就指著打綠一直罵一直罵
老人家的嘴,真的一罵就停不下來
所以我就走上前去跟阿婆打架XDDDDD
打架過程我只隱約記得有魯夫出現.........囧
然後我贏了,阿婆也就咻的不見了...
來了來了!!!!!!臉紅心跳的來了~~~
然後青峰突然走到我旁邊
跟我說了一些話(我忘了..)
接著我就被青峰緊緊抱在懷裡阿阿阿阿阿阿!!!!!!(羞)
而且青峰穿的是一件很可愛的紅色毛衣
可是當後面好像有更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要出現時
我就醒了...(泣)
好害羞好害羞~~~~~(臉紅逃走)
--
什麼什麼?!這女人瘋了!!
I'm 小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50.92
1F:推 louisis:好色喔 嘻嘻 05/29 21:15
2F:推 show830:春天不是過了嗎 XD 05/29 21:17
3F:推 miyano:原PO內心的春天到了 05/29 21:29
4F:→ ggrreennn:被樓上發現了....(羞) 05/29 21:32
5F:推 miyano:真好,我今天倒是夢到討厭的老師滑倒 05/29 21:40
6F:→ ggrreennn:哈哈!!這也是個好夢阿XDDDDDDDDDDDDDDDDD 05/29 21:41
7F:→ freeflower: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好high 05/29 21:57
8F:推 skyblue0125:二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30 00:19
9F:推 pure2249:原PO對2樓說:「我身上還有春天的痕跡 」 05/30 01:24
10F:推 syaorancat:樓上讓我腦中馬上浮現青峰用比莉姐聲唱這句XDDDD 05/30 09:02
11F:推 lilafish:春神來了怎知道~~ 05/30 17:56
12F:推 moment123:哈哈~~春神...都夏天了...= = 05/30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