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poki (smile)
站內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遲到千年的前奏
時間Tue May 29 12:40:50 2007
※ 引述《timer (我不是木頭人)》之銘言:
: ※ 引述《asbjutt (會變瘦的肥)》之銘言:
: : 小弟我
: : 功力尚淺
: : 實在是沒辦法抓出來到底是哪些音
: : 有沒有 前奏和尾奏的譜呢
: http://timer.myweb.hinet.net/late1000.gp5
: 這樣......應該不算一行文吧.. @.@
: 不然...
: 再多一張圖好了
: http://timer.myweb.hinet.net/late1000.JPG
: 我忘了guitarpro的琶音跑哪去了..
: 只好用三連音頂一下
不好意思...
請問分享的大大能不能分享整首的譜阿...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真的超級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30
1F:推 timer:到6/14之前....沒空做...... ToT (天天加班 我有黑白色的肝) 05/29 20:10
2F:推 silence5:新哥!愛肝給你 (伸) XD 05/29 20:14
3F:推 timer:愛肝愛肝一塊二十罐~ 05/29 20:17
4F:推 yellow0202:新哥應該是---愛肝愛肝一罐二十塊啊!!!!!!! 05/29 20:19
5F:推 kasen:一塊 20罐..........搶劫嗎XD 05/29 20:23
6F:推 timer:試著前四個字用國語就知道為什麼有20罐了.. XD 05/29 20:25
7F:推 silence5:新哥老師!我還是不懂啊?! XDD 是已經工作到暈了嗎?? 05/29 20:28
8F:推 timer:就只是押韻........... 這個....不重要啦 05/29 20:29
9F:推 SVpoki:原來是自己打的...真厲害...^^ 05/29 21:03
10F:推 kolodona:他叫我升級GUITAR才能開ㄝ? 05/30 03:12
11F:推 timer:我用5.0做的 所以.... 他的檔案不向下支援 05/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