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th (丫!)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元智畢業舞會
時間Tue May 29 03:20:34 2007
會來阿
不要緊張
一切OK的!!!
畢聯會 與學校那邊洽談很久
副學務長已經說OK了~~~
各處室也表示期待打綠的演出
一起來一起來~~~ >///<
不要讓我們花了一個月的溝通與努力白費阿 ^^
畢聯會謝謝你~
最新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YZUGUA96&article_id=6768078
所有舞會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YZUGUA96&category_id=7723042
希望愛打綠的朋友
一起聽著打綠的音樂跳動 在元智大學中 找到你與打綠的頻率!!
※ 引述《ashley211076 (綠茶中毒症狀)》之銘言:
: ※ 引述《kayji (不准看makeup板XD)》之銘言:
: : 哈哈, 超開心!! 喔買尬喔買尬喔買尬
: : 幾個禮拜前, 才推擠重重阻礙到中原大學的畢業演唱會,
: : "偷看"蘇打綠的演出, 摀著快被震碎的一耳,
: : 站在大音箱旁, 不敢跟青峰揮手,
: : 不敢太直視青峰 哈哈!
: : ( 是有這麼害羞? :P )
: : 沒想到, 再過幾個禮拜,
: : 打綠也要來我親愛的學校演出, (謝謝謝謝畢聯會!!^_^)
: : 開心開心開心,
: : 好想讓全世界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開心,
: : 可惜現在夜深人靜, 先讓室友知道就好 (噓~ 噓~)
: : 6/8 晚上, 六點入場, 打綠表演八點開始
: : 大家快來!打粉快來! :D
: : 有時間的人, 就ㄧ起來參加舞會吧
: : 好像有DJ, 好像也有"刺激性飲料", 真害羞~
: : 突然想到, 當天晚上我有考試!!! (驚) (大驚)
: : 噢! so sad
: : 考到8點半,
: : 請親愛的主唱大人, 慢 ~ 慢 ~ 唱 ~
: : :)
: 可是元智的同學回去看康版就知道...
: 打綠似乎是不會來了...
: 讓我很失望
: 已經在嘔說中原那場沒有聽到
: 回家姊姊又在現寶說打綠去東海
: 現在又說不會來元智
: 一整個SAD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110
1F:推 skiffle:我也是元智的 謝謝畢聯會 我實在很期待蘇打綠能來!!!!!! 05/29 04:27
2F:推 ashley211076:太好了ˊˋ 確定買票啦XD 05/29 07:57
3F:推 even1212:想給大家一個不同以往的舞會 也請大家給畢聯會一個機會^^ 05/29 11:06
4F:推 jumpjump:我也是元智的! 打綠要來真是太好啦~~(轉圈灑花) 05/30 01:43
5F:→ jumpjump:而且我有飛黃騰達保證卡! 免錢很囂張 嘻嘻 05/30 01:48
6F:推 daith:門票 由於我們強力的將 蘇打綠 介紹給贊助商酒商 05/31 00:48
7F:→ daith:加追贊助酒當天 也會將酒與可樂做最新的搭配... 05/31 00:49
8F:→ daith:才將門票 降至250元 可以享受到夜店的品質!!! 05/3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