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inglight ( 小恩.▽.ˇ)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有人知道嗎? 逢甲的索票方式
時間Mon May 28 21:33:53 2007
※ 引述《dreamwin (dreamwin)》之銘言:
: 剛在官網上看到逢甲有
: 可是沒有索票方法耶
: 誰可以提供一下嗎??
: 自從東海場就愛上了他們
逢甲只有逢甲學生可以換票
而且限"有交學生會費"的學生
不提供外校人士購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6
1F:推 AlFeng:印象中好像用學生證去換吧!我們班要去的是託學伴幫換 05/28 22:14
2F:→ AlFeng:看看有沒有朋友可幫換.這個禮拜三阿~我上到9點哀(嘆) 05/28 22:15
3F:推 passersby:用學生證換票限有繳畢委會費的畢業生喔 :) 05/28 23:21
4F:→ passersby:購票須出示逢甲學生證 所以可以請逢甲的朋友代購 05/28 23:21
5F:推 nicky0619:聽逢甲同學說,一張票..300塊~ 05/29 00:41
6F:推 faye01:我有多一張... 05/29 22:15
7F:推 lizzie8:有多的可以給我嘛? 05/2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