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ordanlin (綠。)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想詢問新加坡的相關事情
時間Mon May 28 19:58:29 2007
新加坡的行程大概已經都知道了
但是一開啟新加坡的網頁
讓我瞬間灰心 本人英文不是很好
很努力在找地圖 但還是不知道位置在哪
6/2 蘇打綠音樂交流歌友會
需要門票 也看到門票取得方法
如果在台北的人 是不是沒辦法取到票?
6/2 蘇打綠夏日簽唱會
這個不需要門票 但是 是限簽 8/11演唱會的票嗎?
還是 專輯也可以?
真的很想去看打綠的活動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該如何到達?
我找了一下地圖 Chinatown=水牛車嗎?(有更詳細的地圖嗎)
對不起喔!真的有很多問題
這幾天 我已經自行研究了很久
礙於 時間很接近 不排好行程 很慌
逼不得已 上來詢問各位
如果此篇文章 不適合po 請版主幫我d掉吧
ps. 我知道這該問主辦單位,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在網路上詢問
盼望有人可以救我,可以回我信就好。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6.76
1F:推 wanga:chinatown = 牛車水 沒錯 05/28 19:59
2F:→ wanga:因為我那天有事所以不會去 不過我幫你找一下地圖 等一下^^ 05/28 20:00
4F:→ wanga:出來就是, 應該很好找 :) 05/28 20:08
6F:→ wanga:可以先打地鐵到Choa Chu Kang然後轉輕軌列車LRT到Bukit 05/28 20:14
7F:→ wanga:Panjang站下車 希望可以幫到你^^ 05/28 20:15
8F:→ ajordanlin:謝謝W大,這樣很清楚了。我會先研究一下地圖 05/28 20:15
9F:推 shima1018:這次的簽名會有限定簽哪一張嗎.還是都可以 05/28 20:33
10F:推 stheel:演唱會票和專輯都可以好像 05/28 20:50
11F:推 shima1018:謝謝 05/28 22:12
12F:推 wenning:我們除了大陸版CD其他專輯和單曲都可以簽 05/29 00:32
13F:→ wenning:交流會的票請跟我聯絡 我這邊有40張但是先到先得嘍 05/29 00:33
14F:→ wenning:6/2交流會和簽名會是不同地點喔 但是很近 05/29 00:34
15F:→ ajordanlin:請問W大,該怎麼跟你拿票?當天嗎? 05/2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