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y0619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中國醫索票
時間Mon May 28 18:21:27 2007
剛打工回家經過中國醫,順道繞進去拿票
校門口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其實一個人可以拿不只一張,只要寫你的名字和學校就可以了
然後,當天入場好像要準備五個銅板
響應送愛到泰北的活動
演出卡司少了小廣仲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3.10
※ 編輯: nicky0619 來自: 218.174.223.10 (05/28 18:22)
1F:推 silence5:謝謝你的幫忙啊! :) 05/28 18:41
2F:推 kidego:內文裡是中國醫吧@@" 05/28 19:22
3F:推 nicky0619:謝謝樓上。什麼都改了就是忘了改內文 XD|| 05/28 19:24
※ 編輯: nicky0619 來自: 218.174.223.10 (05/29 17:37)
4F:→ uanass:可以外校生購票嗎??有人要去聽?? 05/30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