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ye01 (全面撤出虛假和平)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中技場破牆
時間Sun May 27 22:34:58 2007
有人要去中技場的破牆嗎?
來問問,呵~
打綠+橙草+TB
這個陣仗只有嚇死人阿XDDDD
順帶一提,
我也會去逢甲的,
呵~
--
有人可以用學生證幫買破牆的票嗎??偷問
--
女孩:「你為什麼不快樂?」
男孩:「我怎能不回頭看那個深深的黑洞?」
說完,男孩閉上眼,旁邊流出了淚。
-費加洛
http://blog.yam.com/figaro19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3.159
1F:推 ChingLan326:買中技學生票入場要檢查學生證 05/27 22:35
2F:推 faye01:我知道阿...恩...妳懂得XDDDDD 05/27 22:39
3F:推 maydayleewei:我要去我要去XD女王開場噢耶XD 05/27 22:52
4F:推 BleuCiel69:我要去!! 05/27 23:13
※ 編輯: faye01 來自: 220.131.113.159 (05/27 23:28)
5F:→ douxciel:哈哈 想偷偷的說,還是希望大家盡量正常買票喔! 05/27 23:29
6F:→ douxciel:學生很窮,我也是窮學生!! 但thewall真的砸了大手筆啊!! 05/27 23:30
7F:→ douxciel:喔不管如何謝謝大家來參加!! 哈哈好虛的結尾.. 05/27 23:31
8F:推 ChingLan326:主委辛苦了 :D 05/27 23:38
9F:推 pure2249:我想去...可是那天要上課~(淚奔) 05/27 23:40
10F:推 ChingLan326:上課…那就「破牆而出」吧~~~~~XDD 05/27 23:43
11F:推 gertrude44:上課在台北,表演在台中...我若能去乃神人也...(嘆) 05/27 23:48
12F:推 BleuCiel69:那就有請高鐵大王吧~ 05/28 00:00
13F:推 miffy0520:我要去我要去(跳!跳!跳!) 05/28 00:05
14F:推 minyou:票都買好了呢!哈哈~ 05/28 01:26
15F:→ douxciel:樓上我愛你 哈哈 05/28 01:28
16F:推 yumemi25:一定會去~~耶!! 05/28 01:48
17F:推 douxciel:要強調一下,6/14以校內票入場的同學要攜帶學生證 05/28 02:13
18F:→ douxciel:現場驗票驗證喔! 05/28 02:14
19F:推 silence5:請正常買票吧!主辦單位很辛苦的,250塊看一場精采的表演 05/28 10:16
20F:→ silence5:決對值得的,還有如果是去萊爾富買票的,請記得一定要到 05/28 10:17
21F:→ silence5:要拿到票,今天去買電員還搞不清楚狀況,只給我收據而已 05/28 10:18
22F:→ silence5:拿到的東西會有發票、收據、一張藍色的票喔! 05/28 10:19
23F:推 BleuCiel69:要先在萊爾富的小機器拿收據,到櫃檯付錢拿藍色的票 05/28 10:25
24F:推 kayako:要去+1 就算只有打綠也要衝啊 更何況還有橙草+TB!!!! 05/28 11:41
25F:→ okada0313:要去要去!第一次覺得當那學校的學生太好了(哭) 05/28 19:31
26F:推 nicky0619:樓上還是在校生厚?XD" 都畢業了才有這種好康 (哭) 05/28 19:34
27F:推 okada0313:不不不,就是因為是畢業生,所以才覺得想哭啊…XD 05/28 19:36
28F:推 shineflyo:嗚~為什麼不是我那一屆的啦!(這裡好多中技人的樣子^^) 05/29 01:16
29F:推 apple10026:中技場破牆在哪?是很破的牆嗎?票在萊爾?就可以買到了歐 05/30 23:46
30F:→ apple10026:那那天是幾點開始 幾點結束阿 05/30 23:47
31F:推 apple10026:知道了 謝謝 05/31 00:01
32F:推 silence5:樓上的朋友...置底文會有答案,破強勢活動名稱.... 囧 05/31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