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hei33 (黑特都不黑特了)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ESPN的球評太有趣XD
時間Sun May 27 19:07:17 2007
昨天台啤對達欣.....
三個球評扯啊扯的說什麼達欣是小虎隊
另一個球評想說也要幫台啤想一個團名
就說台啤是蘇打綠XD
結果今天ESPN直接列表寫
"蘇打綠V.S.小虎隊"
快笑死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
沉澱
靜靜在杯底腐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3.83
1F:推 ChingLan326:是ESPN.........................?? 05/27 19:08
2F:推 fui:我看到大笑啦 ㄏ哈 05/27 19:12
3F:推 hueychyi:XD樓上的忍不住了 05/27 19:12
4F:推 silence5:本日最好笑!原文+推文 XDDDDDDDD 05/27 19:16
5F:推 iluvcheer:我也看到啦XD 有傻眼+好笑 05/27 19:18
6F:推 ryohei33:哈哈我腦殘了 一直以為是X耶XD 05/27 19:22
7F:推 yellow0202:阿福晚安啊!!!!!!!!! 05/27 19:23
※ 編輯: ryohei33 來自: 125.231.43.83 (05/27 19:25)
※ 編輯: ryohei33 來自: 125.231.43.83 (05/27 19:29)
8F:推 jeepinscout:哈~真的假的 05/27 20:23
9F:推 pure2249:有有~我有看到~ 05/27 20:28
10F:推 blueeyes0622:我有看到 很傻眼 囧 05/27 21:21
11F:推 efbhu:我也看到 = = 05/27 21:31
12F:推 kobie:球評好像是李雲翔說的XDDDD 05/27 22:03
13F:推 momo3625:啊!我看的是緯來。可惜! 05/28 07:38
14F:推 rockshin:哈哈! 好好笑... 05/28 17:10
15F:推 okada0313:我也有看到~~只能說ESPN的主播很幽默XD 05/28 19:17
16F:推 marines31:可是播棒球的主播就不怎麼樣 05/28 19:27
17F:推 okada0313:棒球的還好吧,雖然有時候覺得很…,不過卻很有效果呢! 05/28 19:31
18F:推 glenna9305:我有看到!!整個噗吃笑了出來!! 05/28 19:33
19F:推 marines31:很有笑果 把球員名字唸錯 05/28 19:34
20F:推 glenna9305:而且標題還寫"忘年天團"的對決,超好笑的XDDD 05/28 19:36
21F:推 lovepop54:看到了!!!球評超妙的 05/2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