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大家好,我很久沒上來看了, (因為上了大三都在忙專題) 最近上線看到置底文知道打綠要來我學校, 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耶 哈哈 因為之前經過學校禮堂老是在整修 就有人說今年沒演唱會了 囧 但最近確定終於有演唱會了 但演唱會的卡司還沒確定, http://gsa.kuas.edu.tw/action/schedule.htm 上面這是我們學校畢聯會的網址, 正確的消息會在這邊發布, 然後...演唱會應該是憑票入場的, 如果想排前面一點的位子, 可能要早點去排(有些瘋狂的人中午就會在那邊等了 囧) 但是我那天下午有課耶 真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126 ※ 編輯: amaruko 來自: 59.113.21.126 (05/27 11:53) ※ 編輯: amaruko 來自: 59.113.21.126 (05/27 11:53)
1F:推 chopper2:耶~~~終於盼到高雄的校園啦!我要去! 如果下班後來得及... 05/27 12:12
2F:推 timer:看成高義.......... =.=" 05/27 12:25
3F:推 amaruko:高義...新哥真是幽默 XDD 05/27 12:25
4F:→ silence5:高義是啥啊? 05/27 12:29
5F:推 chh021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7 12:30
6F:推 chh0213:等一下,我沒看到所謂的置底??是置在哪?= =? 05/27 12:31
7F:推 ChingLan326:置底就是編號是★的…活動是★第二篇 05/27 12:33
8F:推 blueeyes0622:新哥真幽默XD 05/27 12:35
9F:推 chh0213:SORRY我耍笨了,一直點網址進去看還想說哪來的置底...=.= 05/27 12:37
10F:推 fantasy0214:我下午也有課 XD 話說這學期的課都在下午 = = 05/27 13:02
11F:推 monch:他校學生可以去嗎qq 05/27 15:13
12F:推 istek:我也超想去..校外生能去嗎???!!!可以揪人嗎??哈..衝丫.. 05/27 15:19
13F:推 fantasy0214:一般我們學校都會發入場卷給學生 憑票入場.. 05/27 15:20
14F:推 amaruko:樓上的朋友也是高應大的嗎??@ . @" 05/27 16:19
15F:推 minibag:同校推一下~ 05/27 16:26
16F:推 doladolphin2:在我家對面耶~但是我現在在屏東唸書= =a 05/27 16:45
17F:→ doladolphin2:而且不是週末QQ 05/27 16:46
18F:推 fantasy0214:對呀 我跟原PO同屆 QQ 05/27 16:50
19F:推 interplay:請問票要怎麼買到阿><不知道會表演多久 希望久些>///< 05/27 20:03
20F:推 amaruko:就往例而言是用要的,表演時間的話... 05/27 20:54
21F:→ amaruko:要看學校畢聯會上公佈的時間,出場順序不太一定 05/27 20:55
22F:→ amaruko:所以要是怕錯過 還是早點來等~ 05/27 20:57
23F:→ amaruko:fantasy0214跟我同屆@ @ 可以握個手嗎?哈哈!!! 05/27 20:58
24F:推 chh0213:我記得票有在用賣的吧,只是之前的卡司XD所以不太有人會買 05/27 21:00
25F:→ chh0213:這次不知道~~ 05/27 21:01
26F:→ amaruko:賣是賣給外校的嗎?? 我是在校生我不知道耶 囧! 05/27 21:02
27F:→ chh0213:我印象也不太清楚..囧,反正到時候東西出來就知道了 05/27 22:51
28F:推 fantasy0214:賣票我倒是沒聽過 跟同學要票倒是有幾遭 囧 05/28 01:12
29F:→ fantasy0214:amaruko (握) (∩_∩) 05/28 01:13
30F:推 amaruko:我在學校看到海報了 畢業生憑門票 05/28 08:12
31F:→ amaruko:在校生要憑5-6月發票10張才能進場 因為是公益演唱會~ 05/28 08:12
32F:→ amaruko:當天是下午5:00進場喔~~ 05/28 08:21
33F:推 fantasy0214:剛從學校回來..我也看到海報嘍~ 05/28 13:30
34F:推 istek:校外生也可以拿發票換嗎??我要去....要去..要去...^.^盼好久 05/28 22: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