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5 (羊)
看板Sodagreen
標題[廣播]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時間Sun May 27 11:39:52 2007
再等一下廣播--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就要開始啦~
趕快準備好吧!
台中FM106.1
線上收聽:
http://0rz.tw/461X5
今天是換節目型態的第一次廣播喔!
還有今天的線上收聽連線要久一點!
好像有點問題!大家快連線試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5.219
1F:→ silence5:線上收聽好像連不上了,台中的朋友請準備你的收音機吧~ 05/27 11:43
2F:推 masakoyeh:囧 05/27 11:46
3F:推 EchoHina:連不上 囧 聽不到新型態了 嗚 05/27 11:46
4F:→ masakoyeh:就在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的mp3不在身邊....(翻桌) 05/27 11:47
5F:推 cutetriangle:整個中華電信廣播網都連不上..... 05/27 11:49
6F:推 silence5:中華電信瘋了~ 是因為太熱嗎?囧 05/27 11:50
7F:推 airspace:第一次的新型態....T^T 05/27 11:50
8F:推 Guko:原來都連不上﹐我還以為我電腦有問題... 05/27 11:59
9F:推 yellow0202:我的收音機整個收不清楚 05/27 12:00
10F:→ silence5:彰化的朋友可以用收音機聽看看!可以聽的到,但會有雜音 05/27 12:02
11F:推 EchoHina:有人可以實況文字轉播嗎 嗚 05/27 12:08
12F:推 yellow0202:開始了哦~~ 05/27 12:08
13F:推 blueeyes0622:我也連不上 05/27 12:08
14F:推 silence5:我沒MP3可以幫忙錄音啊~等下會文字轉播!台中朋友一起吧 05/27 12:08
15F:→ silence5:今天主持人是阿福 05/27 12:10
16F:推 amaruko:我好不容易能聽 竟然連不上!!!!!Q口Q!!!!!!!!!!!!!!!!!!!! 05/27 12:10
17F:→ silence5:為什麼我覺得阿福聲音好怪~變超感性啊!哈 05/27 12:11
18F:→ silence5:阿福說因為這禮拜打綠們都在忙~所以新節目型態會下週開始 05/27 12:12
19F:→ blueeyes0622:只有阿福喔~~~ 05/27 12:13
20F:推 yellow0202:阿福說因為在錄製第三張專輯所以新節目型態要下個星期 05/27 12:12
21F:→ yellow0202:目前只有阿福 05/27 12:13
22F:→ blueeyes0622:好想聽Q_Q 05/27 12:14
23F:推 chopper2:聽不到...吃飯去 (淚) 05/27 12:15
24F:推 yellow0202:第一首歌因為在調收音機...沒聽清楚是誰唱的 05/27 12:16
25F:推 yellow0202:阿福在說大葉的活動 05/27 12:18
26F:推 silence5:阿福在解釋大葉大學校園取消的原因~跟大家說抱歉 05/27 12:19
27F:→ ge592:106.1 fm?現在是黃小琥嗎? 05/27 12:19
28F:→ yellow0202:阿福聲音好性感 05/27 12:19
29F:推 lowcanc:大陸的歌手 叫什麼 哇哈哈 忘了 05/27 12:20
30F:→ ge592:現在在撥歌嗎?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 - 05/27 12:21
31F:→ silence5:Travis- closer 05/27 12:19
32F:推 yellow0202:現在在播魔力紅的新專輯第六首歌,歌名忘了!!! 05/27 12:21
33F:推 ChingLan326:第一首歌的大陸歌手是許巍 05/27 12:22
34F:推 JessieKa:誰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歌? 我的到英文歌= = 05/27 12:22
35F:→ ge592:彰化聽的fm106.1不一樣- - 05/27 12:22
36F:→ yellow0202:樓上的...是一樣的,因我也在彰化 05/27 12:23
37F:推 EchoHina:默默的將這些歌找出來聽...嗚... 05/27 12:23
38F:→ ge592:我聽的好像復興電台- -我的fm106.1 o.o 05/27 12:23
39F:→ yellow0202:小飛俠樂團-阿福說整團樂團都長得非常帥 05/27 12:24
40F:推 silence5:Maroon 5-nothing lasts forever 05/27 12:24
41F:→ yellow0202:我的收音機上是顯示FM106.1耶!你左右頻道調一下試試 05/27 12:24
42F:→ silence5:阿福說今天的主題就是隨性放歌,會放些最近發行的專輯 05/27 12:25
43F:→ ge592:找到了T_T 05/27 12:25
44F:推 ChingLan326:今天…狂放歌耶 05/27 12:26
45F:→ ge592:阿福的聲好性感o.o 05/27 12:26
46F:→ silence5:陳奕迅-第一個雅皮士 05/27 12:27
47F:推 yellow0202:小飛俠-all about you 05/27 12:29
48F:推 silence5:阿福是不是感冒啊?還是?今天聲音特別感性耶 05/27 12:29
49F:推 EchoHina:我自己手動找歌 假裝跟你們同步 好可憐 嗚 05/27 12:29
50F:推 ChingLan326:羊 我不知道阿福有沒有感冒 可是我感冒又加重了 Orz. 05/27 12:30
51F:推 ge592:推手動找歌XDD 05/27 12:30
52F:→ silence5:天阿~靜嵐你也太嚴重啦~感冒很久咧!快去看醫生啦 05/27 12:30
53F:推 blueeyes0622:也是手動找歌 Q_Q 05/27 12:31
54F:推 yellow0202:能聽得到的麻煩幫忙推一下節目中播的歌吧! 05/27 12:31
55F:推 EchoHina:謝謝羊和得玉提供歌單!!! 05/27 12:32
56F:推 yellow0202:別客氣了!!我們盡力~~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啊!!! 05/27 12:33
57F:→ ChingLan326:change the world 05/27 12:34
58F:→ ChingLan326:陳珊妮-下雪 05/27 12:35
59F:推 silence5:陳珊妮-夏雪 05/27 12:35
60F:→ ge592:夏雪?還是我聽錯? 05/27 12:36
61F:推 yellow0202:阿福剛才在鼓勵一些在練吉他的朋友們 05/27 12:36
62F:推 EchoHina:change the world 是誰的? 也謝謝靜嵐 祝妳感冒快好 05/27 12:36
63F:推 JessieKa:用mp3聽比較容易聽到 東海用收音機居然是台語電台<囧> 05/27 12:36
64F:→ ge592:嗯 ....阿福有說正在學習吉他或遇到瓶頸的朋友們 05/27 12:36
65F:→ yellow0202:可以練一些經典的歌曲例如change the world 05/27 12:37
66F:→ silence5:陳珊妮的夏雪超好聽!! 前陣子狂放啊!青峰好像也唱過 05/27 12:37
67F:→ ge592:跟樓上配的剛剛好>///< 05/27 12:37
68F:推 ChingLan326:啊哈哈 我打錯歌名了 陳珊妮我錯了… 05/27 12:38
69F:→ yellow0202:被雨困住的城市 05/27 12:38
70F:→ ChingLan326:背雨困住的城市 05/27 12:38
71F:→ ge592:(淚)>////<大心 05/27 12:38
72F:→ ChingLan326:..........................我的感冒看起來真的很嚴重 05/27 12:38
73F:→ silence5:是夏雪沒錯! change the world沒聽到歌手! > < 05/27 12:39
74F:→ yellow0202:g大來握個手吧!默契真好 05/27 12:39
75F:→ ChingLan326:change the world 是 John Mayer.................... 05/27 12:40
76F:推 EchoHina:被雨困住的城市 可是 今天是大熱天阿阿阿阿 05/27 12:40
77F:→ ge592:羞>//< to silence5:什麼吉他之神..(阿福說的o.o) 05/27 12:41
78F:→ EchoHina:喔喔 謝謝靜嵐 感冒趕快好!!!!(發功) 05/27 12:41
79F:推 ChingLan326:Echo 先發功給主唱大人吧 我覺得他也很需要 05/27 12:42
80F:推 yellow0202:阿福說他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05/27 12:42
81F:→ ChingLan326: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05/27 12:43
82F:→ ChingLan326:原來25歲風光明媚啊~~~~~~~~~~~~~~~~~~~~~~~~~~(飄走) 05/27 12:44
83F:推 EchoHina:喔喔喔 青峰生病趕快好!!!(發功) 你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 05/27 12:44
84F:→ masakoyeh:我25歲...可是我感覺不到我風光明媚(嘆~~) 冷了...>"< 05/27 12:47
85F:推 yellow0202:不會啊!我25歲因為蘇打綠風光明媚 05/27 12:49
86F:推 silence5:阿福說吉他之神那段我沒聽清楚耶!囧 05/27 12:49
87F:推 ChingLan326:全世界失眠 陳奕迅 05/27 12:49
88F:推 imAlvina:刺刺的?沒有阿!只是熱阿?! 05/27 12:50
89F:→ imAlvina:還好不只我連不上線= ="剛剛以為我再也聽不了廣播了 05/27 12:51
90F:推 ChingLan326:我等一下再重聽好了…我不確定是不是John Mayer 哈 05/27 12:51
91F:→ ChingLan326:阿福說網站快開張了 05/27 12:53
92F:→ ChingLan326:陳建年 海洋 05/27 12:53
93F:→ ge592:好像是J.M ...下禮拜官網要開張了!?T_T(淚) 05/27 12:53
94F:推 EchoHina:哈 John Mayer我只找到wa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 05/27 12:52
95F:推 ChingLan326:我聽錯了 是Eric Clapton..................Orz 05/27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