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inglight ( 小恩.▽.ˇ)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東海大學管院雙週歌單
時間Sat May 26 22:32:43 2007
1.yor are, you will
2.暫時失控 (DANCER:阿龔XD)
3.藍眼睛
4.你喔
5.頻率
6.我的未來不是夢
7.小情歌
8.遲到千年
--
心得稍後補上
青峰保重身體~你這個貼心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6
1F:推 wanglanchang:第一首是you are,you will 05/26 22:33
2F:推 iluvcheer:第一首是yor are, you will吧~^^ 05/26 22:33
3F:推 syaorancat:第一首不是叫you are you will嗎...@@ 05/26 22:33
4F:→ iluvcheer:瞬間OP XDD 05/26 22:34
5F:→ syaorancat:哈哈哈 05/26 22:34
6F:推 ggrreennn:第一首歌名是you are,you will 05/26 22:33
7F:推 dancinglight:捏@@ 05/26 22:34
8F:→ dancinglight:我是笨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26 22:35
※ 編輯: dancinglight 來自: 140.128.194.66 (05/26 22:44)
9F:推 Poyu412:和一個特別的人一起聽打綠 感觸很多 蘇打綠最棒了 05/26 23:15
10F:推 lips1017:我也要聽you are,you will啦!!看3次打綠都沒聽到..... 05/26 23:22
11F:→ iluvcheer:喔喔我好想聽遲到千年LIVE版~ 05/26 23:36
12F:噓 winginsky:我跟樓上有一樣的感覺 >///< 05/26 23:51
13F:→ winginsky:天啊 對不起對不起 電腦lag按到噓 囧rz 05/26 23:51
14F:推 winginsky:幫你再推一個回來 ^^ 05/26 23:58
15F:推 bottleblue:遲到千年live版.....好想聽喔>< 05/27 01:06
※ JessieKa: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5/27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