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jocelyn (jocelyn)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今天東南校唱的歌單 、照片 、心得
時間Sat May 26 15:07:06 2007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八點多衝到深坑-東南技術學院,
結果今天超熱的,
快昏了,
不過還是等到蘇打綠了,
結果青峰說今天是東南校慶也是Eva的生日,
祝Eva生日快樂唷!
後來打綠就五首歌,
小宇宙
暫時失控
藍眼睛
頻率
小情歌
今天沒有安可曲,
可能打綠要趕到台中吧!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這場校唱,
深坑真的好山區喔!
跟我想像的一樣.....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album.php?id=joc0815&book=26
青峰、小威、家凱、馨儀、阿福、阿龔你們辛苦了,
還有一些蘇打粉,
大家也都辛苦了,
不過我們都是為了"蘇打綠",
再辛苦也值得,
再辛苦也聽的到好音樂,
大家說是不是呀? (完)
休息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0.167
2F:推 blueeyes0622:家凱的照片好man!!! 05/26 17:14
3F:推 blueeyes0622:EVA姐生日不是11/22嗎~~@@?? 05/26 17:20
4F:推 BleuCiel69:對啊不是11/22嗎?@__@ 05/26 17:27
5F:推 BleuCiel69:青峰穿西裝背心很適合!!!!! 非常好看 05/26 17:29
6F:推 changjocelyn:是11/22嗎?因為我也不清楚,青峰一上來就講了 05/26 17:53
7F:→ changjocelyn:而且青峰說這場是為她而來的,這場也是她策劃的 05/26 17:54
8F:→ ajordanlin:EVA是指 東南學生會裡面的成員 不是EVA姐 =.= 05/2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