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Y926ER (一定要考上)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搖滾同學會的單曲
時間Fri May 25 23:28:30 2007
今天我在台北捷運站的佳佳看到搖滾同學會的單曲
就是再附中表演時所賣的單曲而且一張賣只99元
可是我怎麼記得不是只有在表演當天才買得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0.115
1F:推 miyano:同樣疑問。 05/26 00:07
2F:推 hugoweng:我記得當場我是用換的耶..有賣喔? 05/26 02:19
3F:推 jerret:是單曲還是專輯阿? 表演賣的是專輯250吧 99的話很便宜耶XD 05/26 02:31
4F:推 changjocelyn:對丫,這張專輯不是外面買不到,所以很多人當天買 05/26 08:06
5F:→ KILLY926ER:是專輯 05/26 18:32
6F:推 cheerme:我那天買了250..... 05/26 19:11
7F:推 aasalee:這個可以告他侵權吧 05/26 19:55
8F:→ KILLY926ER:我明天去跟老闆問個清楚 05/26 20:36
9F:推 penguins0720:有聽佳佳的老闆說過是暐哲老師托佳佳賣的..所得將捐ꔠ 05/28 09:52
10F:→ penguins0720:出做公益用..請大家別誤會 佳佳老闆人真的很好^^" 05/2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