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0202 (susan)
看板Sodagreen
標題ya~~~中州校唱
時間Fri May 25 22:56:05 2007
今天的歌單如下: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藍眼睛
4.我的未來不是夢
5.背著你
6.小情歌
剛從中州回到家,今天打綠是壓軸
不知怎麼的...原本在蠻後面的我們
已經到了最前面一排
阿龔不免俗的在暫時失控時跳拿手的舞蹈
小鬼說他都會跳阿龔的舞了!!!!
我終於親身經歷餵魚的實況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我已經被擠扁了!!!!
還有~~站在我後面的同學
小情歌的歌詞你都整個唱反
害我差一點也跟著你唱
今天下班就衝過去,腳上還踏著高跟鞋
結束後我們已經顧不得形象
拎著鞋走向停車場
這時打綠們的車往我們這開過來
跟他們說了再見~~當然還有"明天東海見"
累了!!!準備洗澡吧!!!!
今天是昭瑩姐姐跟打綠一起來喔~
eva姐姐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81.199
1F:推 lips1017:從頭比七到尾,打綠有沒有看到?面紙沒順利送上(殘念....) 05/25 23:18
2F:推 silence5:今天超多人的~小情歌合唱很大聲喔!! 05/25 23:19
3F:推 candynini:ya~我也有去,從台中衝去的。我有拿打綠的版子唷^^ 05/26 01:42
4F:推 shamangel:我也有去!不過太慢了!整個只能在二樓!我有大喊唱"左邊"! 05/26 01:52
5F:推 pllumer:樓上那位會被海龍王砍頭...半年還沒到 05/26 02:02
6F:推 BleuCiel69:你要喊中間右邊都可以,就是那兩字不能說~小心你的頭!! 05/26 08:28
7F:推 shamangel:大不諱了!!噗噗~~~ 05/26 11:38
8F:推 shamangel:好像也沒辦法盧回來說叫主唱大人"看左邊"吼= =砍我頭吧! 05/26 11:41
9F:推 pllumer:算你好運,海龍王最近掛病號 05/2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