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14 (嘖嘖...)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時間Fri May 25 22:53:53 2007
前天讀東海的表姐問我要不要去看打綠
她可以幫我索票
但是我卻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我是個再一個月就要考指考的心酸高三生(那現在還坐在這裡打逼?!)
我怕我看完表演會持續HIGH個一兩個星期
然後就唸不下書了 所以只好各訴我表姐 "我不去了..."
這樣一個拒絕的動作真的令我無奈到想哭啊!!!!
畢竟我目前只看過一場打綠的表演(打綠現場看一次怎麼夠!!!!!)
而且那次我還不懂得享受音樂 整場忙著拍出不會"晃"的青峰 = =
現在覺得那時的我真笨....
話說最近台中又有很多場打綠的表演
看到置底文時 先是很高興 冷靜下來才發現我是考生啊.......
只能在心裡吶喊"我是台中人耶!!!!!!!但我竟然去不了!!!!"
後來想想 為了我的未來 我還是忍一下吧!!
我相信打綠還會一直唱校園的 以後也還有機會
所以就請台中的蘇打粉替我衝這幾場表演啦!!!!
GOGOGO~~~~~
打綠,等等我,考完指考我就會到現場支持你們啦!!!!
對了明天是國中基測 要考試的蘇打粉加油啊~~~~
(現在PO好像看不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2.73
1F:推 cherry46:我也是指考生阿! 忍耐忍耐 一起加油吧:) 05/25 22:57
2F:推 muison:看到了...謝謝 我是個懶惰然後又沉迷批踢踢的考生(打) 05/25 22:57
3F:推 ce39:我是明天要考基測的人 呵呵!! 05/25 23:13
4F:推 miyano:要考試的孩子都要加油 05/25 23:26
5F:推 dreamerXYZ:我反而考前會想去看演唱會大HIGH一場 05/25 23:51
6F:→ yeashi:加油阿 !!! 忍過了再去瘋狂還來得及 !! 05/26 06:31
7F:推 vickige:我也是在台中的指考生 Q口Q 05/2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