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Y926ER (一定要考上)
看板Sodagreen
標題[轉錄][分享] 設定你的五月天時間
時間Fri May 25 22:53:37 2007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sl1206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設定你的五月天時間
時間: Fri May 25 16:44:29 2007
從網路上看來的
依照下列設定後
右下角的時間可以出現五月天的字樣
EX.原本是 下午16:30
變成 五月天16:30
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自訂-時間
先看一下時間格式的欄目是不是 tt H:mm:ss 不是的話手動改一下
在上午符號(M)
下午符號(P)
的欄目內打上五月天
按確定後右下角的時間就變成五月天的時間
PS.我自己是設上午五月天 下午蘇打綠
也可以把其他想打的字打上去 例如:阿信或者是暗戀的人的名字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l1206 來自: 59.120.213.219 (05/25 17:7 05/25 18: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0.115
※ 編輯: KILLY926ER 來自: 220.139.210.115 (05/25 22:58)
1F:推 CURLFIONA:真的ㄝ~~ XDDDDDDDD 05/25 23:09
2F:推 fliegen:好可愛 05/25 23:23
3F:推 smrity:哈哈 我改成綺貞了^^ 05/25 23:34
4F:推 cobrasgood:XD 05/26 00:38
5F:推 kath:為什麼我不行呢?XP適用嗎? 05/26 01:08
6F:→ sl1206:有的系統要重開機.不過我也是XP的壓 05/26 01:15
7F:推 cheerme:有了耶! 超酷!!! 05/26 19:09
8F:推 chiharu:vista好像不能改耶~~>< 05/29 20:58
9F:推 chiharu:哈~~可以了~~噢耶~~~ 05/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