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bac (^_^艾斯ˋ_ˊ)
標題[轉錄]管院雙週美國懷舊&畢業演唱會 (轉載)(轉寄)
時間Fri May 25 17:14:48 2007
※ [本文轉錄自 Tbac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標題: 管院雙週美國懷舊&畢業演唱會 (轉載)(轉寄)
時間: Fri May 25 17:11:06 2007
發信人: Dereck (Dereck), 信區: BA
標 題: 管院雙週美國懷舊&畢業演唱會 (轉載)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Fri May 25 01:44:13 2007) , 站內信件
【 以下文字轉載自 Accounting 討論區 】
【 原文由 ijjgjc 所發表 】
購票方式 請於 5/25 00:00 前 寄到我的站內信箱
請注明 姓名 聯絡電話 訂購票數
即可在東海大學中正堂前櫃台領票
我們將會為您保留門票
謝謝!!
管院雙週美國懷舊 & 畢業演唱會
☆ * ───╮
時間:2007年5月26日〈六〉 │
地點:中正紀念堂 │
﹔ 管院學生進場時憑學生證 │
′ ※入場時間:5:30 (VIP貴賓席/搖滾區5:00入場) │
★ 6:00正式引爆 │
│ │
│ 管院學生及畢聯會員憑票及學生證
│
│ PS.管院之畢聯會員另附送拍拍手一支
│
╰───────────────────────────────────┤
※售票方式:
│
本校非管院100元 外校生150元 │
(管院學生若換至搖滾區則加收100元)
│
日期:5/22(二)~5/26(六)
│
時間:12:00~17:00 中正堂廣場(管院及畢聯會同設攤)
│
校內
7-11皆有售票
│
畢聯會員憑畢聯會卡換票免費入場 ┼
光良、蘇打綠、阿沁、戴愛玲+Band、李聖傑、同恩、元若藍、NONO
*═─═─═─═─═─═─═─═─╖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 會計學系
│
協辦單位:資管系、財金系、企管系、國貿系、統計系、96級畢聯會
║
│
抽獎活動獎品不斷,作伙嗨爆中正堂!! ║
█ │
█ ║
現場將抽出: │
║
EDWIN數件優質商品 │
錦城萬元儲值金 ║
眼鏡族造型名牌太陽眼鏡數副 │
中科水世界免費游泳券一名20張 共三名 ║
│
║
票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
│
║
*═─═─═─═─═─═─═─═─═─═─═─═─═─═─═─═─═─═─═ ㊣
--
※ 來源:‧大度山之戀 bbs.thu.edu.tw‧[FROM: 220-131-76-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85
1F:推 smilesoda:這消息 之前好像沒看過?...這樣就沒辦法去看了 05/25 17:45
2F:推 smilesoda:我眼花了沒看清楚 (垂自己) 真是抱歉抱歉!! 05/25 17:49
3F:推 mpigw:請問有人知道打綠幾點出場嗎?急需知道~~~ 05/25 19:23
4F:推 nicky0619:嗚,這不同站,不能寄給原PO,還沒買票... >"< 05/25 19:45
5F:→ Tbac:寄給TBAC這個帳號就可以了哦: )我們會在櫃台幫您用信封 05/25 19:57
6F:→ Tbac:將您所訂購的票保留 到時候只要到櫃台說名字領票即可! 05/25 19:58
7F:→ Tbac:現場購票的時間為當天中午12:00到5:300 05/25 20:01
8F:→ Tbac:蘇打綠的出場次序是第五哦: ) 05/25 20:02
9F:推 kelsywyc:還以為是台北的中正紀念堂... 05/25 20:20
10F:推 mpigw:那大概是幾點到幾點啊?還有聽說打綠唱1小時是真嗎?這樣不是 05/25 20:27
11F:推 mpigw:壓軸嗎?還壓軸的時間更久.謝謝你的解答~~~ 05/25 20:30
12F:推 silence5:昨天詢問工作人員是說第四位出場~不知道有沒有改! 05/25 23:06
13F:推 nicky0619:羊,T大說是第五耶 XD 05/25 23:35
14F:推 monwedfri:哪個版可以徵人阿... 班上都寧願宅... 心好寒... 05/26 00:10
15F:推 yamie0204:你可以去台中板徵人喔 一起來看打綠吧 05/2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