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ji (不准看makeup板XD)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元智畢業舞會
時間Fri May 25 01:40:51 2007
哈哈, 超開心!! 喔買尬喔買尬喔買尬
幾個禮拜前, 才推擠重重阻礙到中原大學的畢業演唱會,
"偷看"蘇打綠的演出, 摀著快被震碎的一耳,
站在大音箱旁, 不敢跟青峰揮手,
不敢太直視青峰 哈哈!
( 是有這麼害羞? :P )
沒想到, 再過幾個禮拜,
打綠也要來我親愛的學校演出, (謝謝謝謝畢聯會!!^_^)
開心開心開心,
好想讓全世界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開心,
可惜現在夜深人靜, 先讓室友知道就好 (噓~ 噓~)
6/8 晚上, 六點入場, 打綠表演八點開始
大家快來!打粉快來! :D
有時間的人, 就ㄧ起來參加舞會吧
好像有DJ, 好像也有"刺激性飲料", 真害羞~
突然想到, 當天晚上我有考試!!! (驚) (大驚)
噢! so sad
考到8點半,
請親愛的主唱大人, 慢 ~ 慢 ~ 唱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6.16
※ 編輯: kayji 來自: 140.138.246.16 (05/25 01:57)
1F:推 jerret:打粉(舉手) 不過350只有一小時耶 讓我卻步了一下= = 不過 05/25 03:00
2F:→ jerret:應該還是會去吧:P 05/25 03:02
3F:推 surson:一定會去...現在已經開始在找人了!!! 05/25 14:16
4F:推 AISHIOU:聽說6/6前跟系學會買只要250!? 哈~好開心!!打綠要來元智 05/25 22:51
5F:→ AISHIOU:看錯了~是6/2 我們班版po的~應該沒錯吧.. 05/25 22:56
6F:推 angela29:元智推 畢業前有打綠來我都快哭了T__________T 05/26 00:44
7F:推 saraboa:太好了總算來元智了!!!!!!!!!!!!!!!!!!!(大心) 05/2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