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jocelyn (jocelyn)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想請問一下有關東南的校唱
時間Thu May 24 21:47:17 2007
5/26打綠在東南的校唱
有人知道這場需要門票嗎?
還是自由入場呢?
這一場還滿早的,
所以打算很早就要起來衝到深坑,
為了看到打綠,
衝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0.14
1F:推 EchoHina:家族裡有人說不需要門票 自由入場... 05/24 22:04
2F:推 ohohoklashon:是早上10點?!⊙︿⊙驚! 05/25 00:43
3F:推 BleuCiel69:可以一邊甩手一邊聽live嗎? 05/25 09:28
4F:推 ckluke:家族上是說不用票,但是這邊有人曾留言說要用學生証換票 05/25 09:48
5F:→ ckluke:霧啥啥說 05/25 09:51
6F:推 meitin:打電話去東南技術學院課指組問吧 (02)8662-5848 05/25 10:15
7F:→ u6bj6:剛剛打過電話去問了,不用票,直接入場就好了。 05/25 16:05
8F:推 changjocelyn:真的嗎?嚇我一大跳用學生證換票的話,就不能去啦! 05/25 19:14
9F:→ changjocelyn:還好還好…明天去看 05/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