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Emily*艾米粒)
看板Sodagreen
標題[轉錄]Re: [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6/14演唱會買票問題
時間Thu May 24 20:54:10 2007
※ [本文轉錄自 TizzyBac 看板]
作者: stereotea (its hard to be a baby) 看板: TizzyBac
標題: Re: [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6/14演唱會買票問題
時間: Thu May 24 20:31:17 2007
※ 引述《menoparadox (誰要買Vitas的票)》之銘言:
: 我上次跑去萊爾富購票機要買
: 結果根本還沒有6月的票阿
: 請問人有知道 6月的票是何時才開始會賣啊
: 賣完我就要哭了Orz
不好意思!
萊爾富購票機現在確定可以買票了,
讓你白跑一趟真是抱歉,
另外6/14在台中技術學院的團序是Tizzybac>橙草>蘇打綠,
女王陛下開場!
大家不要遲到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6.51
1F:推 BleuCiel69:耶!衝去買 05/24 20:53
2F:→ BleuCiel69:轉借打綠板謝謝!!!! 05/24 20: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8.203
3F:推 silence5:喔耶!!!! 馬上衝去買!!!!!!!!!!!!!!!!!!!!!!!!!!!!!!!!!! 05/24 21:04
4F:→ masakoyeh:請問是全省萊爾富都可以買嗎? 05/24 21:28
5F:推 silence5:對~全省都可以買~ 是萊爾富的電子售票機 05/24 21:33
6F:推 BleuCiel69:我剛才買到票了!!!!! 05/24 22:58
7F:推 avrilapi:真傷心..6/14是星期四要錄語音不能排休去看....... 05/2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