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shi (打綠暖烘烘)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綠] 藍眼睛 MV 出來囉 !!!!
時間Wed May 23 23:14:46 2007
想看的請趕快打開 KKBOX
首頁的只有16秒喔 目前有120秒的
可以點右上角 MV 搜尋藍眼睛 第一個就是了
如果直接看 MV 區 請翻到第四頁 :)
MV很棒 張韶涵演唱會舞台好漂亮 XD
看了整個大起機母皮 還有一些花絮夾在裡面
最後張韶涵和青峰的特寫照很好看 !!
我們有機會在 KTV 裡唱到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9.38
1F:推 gertrude44:(瞬間叫)真的嗎?好棒喔!!馬上去看!!!!!!!! 05/23 23:15
2F:推 silence5:看到時超感動的~ 偷偷說小威的光頭很搶眼~XD 05/23 23:16
3F:推 EchoHina:好好看好好聽(淚) 我的雞母皮一直狂起 05/23 23:22
4F:推 silence5:在左下角的畫面上按兩下會變大! enjoy it :) 05/23 23:26
5F:推 fionaliu:好棒喔!!!好像又回到演唱會當天了^^ 05/23 23:26
6F:推 miffy0520:畫面閃亮亮的~好棒~~ 05/23 23:40
7F:推 simia:畫面好唯美喔..不過小威出現時我笑出來了XD 05/23 23:42
8F:→ simia:小威要不要去演少林足球(逃) 05/23 23:44
9F:推 abby14:GOOD!! 05/23 23:45
10F:推 CURLFIONA:我不知為啥不能看(哭)~救命啊!! 05/23 23:57
11F:推 nelly517:真的好閃亮阿XD 05/24 00:02
12F:推 greenhachi:應該要付費會員才可以看完整的吧 嗯 應該囧 05/24 00:03
13F:推 chwash432:看到啦~ 回溫演唱會^^..再來就是6/16看蘇打綠在小巨蛋表 05/24 00:11
14F:推 yamie0204:付費也不能看完整的T^T 05/24 00:12
15F:→ chwash432:演~~ 小情歌~~~ YAYA 05/24 00:13
16F:推 tokod:噢噢噢!!!好有感覺!!!雞皮疙瘩雞皮疙瘩 05/24 00:44
17F:推 beckymusic:開心^^ 05/24 00:57
18F:推 carrieve:畫面超棒的啦~~好漂亮!!!希望可以快點在KTV唱到!!>///< 05/24 04:30
19F:推 Ksharp:這首都不會變成 EP或收錄在專輯嗎 Q.Q.. 05/24 07:54
20F:推 momo3625:謝謝你,超開心,超棒的!!要跳起來了^^ 05/24 11:37
22F:→ fliegen:唔 連結無法直接連到 sorry > <" 05/24 13:45
23F:推 nekyo:現在在第五頁了 希望可以快點在ktv唱到 05/24 14:30
24F:推 RottenRice:我的天啊 雞母皮.........小威光頭很可愛:D 05/24 17:56
25F:推 Imelf:青峰感覺好像王子喔 >///< 05/24 19:32
26F:推 ohohoklashon:我怎麼只聽得到聲音看不到東西啊?(淚奔~) 05/24 19:46
27F:推 voli:王子青峰!!! >//////< 05/24 21:24
28F:推 pllumer:看著MV,心中就開始幻想蘇打綠的大型演唱會了.... 05/24 22:18
29F:推 abby14:青峰穿那樣好帥>///< 05/24 22:44
30F:推 lovepop54:媽呀媽呀!!我爆走了 05/2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