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0202 (susan)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大葉活動!!!!
時間Wed May 23 21:57:52 2007
剛才從大葉回來....
雖然在早一點就有消息說因雨取消了活動
但是看在人越來越多的情況之下
就多留了一會......
大家都很期待打綠的到來
等DJ的表演完許多人在喊著"蘇打綠"
這時我已經悄悄離開會場
當主辦宣佈打綠不會來的時候
在遠處的我聽到大家的ㄏㄚ ˊ聲傳來....
大家都很期待打綠會來....
沒關係!!!!有機會的
這次的大雨打亂了大葉好多的活動
主辦們也很盡心盡力的在辦好活動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大葉聽到打綠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81.184
1F:推 yapizi:雖然那裡下著大雨但是我住的地方(雲林)根本沒雨說....怪 05/23 22:11
2F:推 silence5:今天好像只有台中跟彰化這邊有下而已!台中超大的! 05/23 22:16
3F:推 yeashi:基隆難得好天氣 但是下午有突然來了兩陣超大的雨 05/23 23:16
4F:推 huaru:讓我好生失望啊 泣 05/23 23:19
5F:推 BleuCiel69:後天在彰化還有啊! 下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嘛!(拍) 05/23 23:28
6F:推 gertrude44:而且多給主唱大人休息的機會也是好的呀~(拍) 05/23 23:29
7F:推 freeflower:我也從台中衝去了~七點多看到下雨很難過不過後來就沒雨 05/24 00:12
8F:→ freeflower:衝去~是還是難逃看不到蘇打綠的命運~~>"< 05/24 00:12
9F:推 Samshou:樓上的 (握) 哭哭 05/24 00:33
10F:推 rita1982:想看蘇打綠的怨念..還是抵不過一場大雨...不..... 05/24 13:40
11F:推 linmo:下下星期畢業演唱會還有打綠^^ 05/2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