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ain (逃離這世界)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夏日狂想曲
時間Wed May 23 17:50:44 2007
畢業週系列活動
04/18(三)~05/02(三) 畢業磚徵稿
05/09(三)~05/11(五) 租借學士服 、 發放飛黃騰達保證卡 學士服、畢聯會卡
05/07(一)~05/18(五) 畢業磚票選
05/14(一)~06/06(三) 胃什麼交響曲 Wii、iPod Suffer
06/04(一)~06/06(三) 畢業磚揭幕
思~想~起~ 影展、抽獎
06/07(四) 最後一堂導師課 導聚
馬祖小夜曲 辦桌、
06/08(五) 夏日狂想曲 抽獎、辣妹、調酒、
蘇打綠
06/09(六) 元舞曲
打綠要來元智耶>/////<好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0.113
1F:推 lovetsu:乍看之下以為打綠是調酒的飲料XDD 05/23 17:57
2F:推 douxciel:那一定會很好喝 :) 05/23 17:58
3F:推 yishain:哈哈哈 不用懷疑,叫蘇打綠的調酒一定很好喝XD 05/23 18:01
4F:推 sodaeric:元智在我家隔壁...但那天我要謝師宴(嘆) 05/23 19:01
5F:推 papabearche:換順序 調酒辣妹蘇打綠....(飄走) 05/23 19:42
6F:推 steinz:官網寫6月9號耶?? 05/23 19:49
7F:推 yishain:對耶...我們學校目前寫6/8 我也不知道xd 05/23 20:14
8F:推 RottenRice:想到我那元智沒上要拚指考的哥哥:p 05/23 21:51
9F:→ cherry46:我今天在茗水堂1號聽見蘇打綠賣完了XD (蘇打綠茶) 05/2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