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tin (我們一起,曬月亮)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仲夏葉光嘉年華=
時間Tue May 22 18:05:22 2007
=仲夏葉光嘉年華=蘇打綠帶給您不一樣的夜晚
發佈日期:2007-05-21 08:55:13
發佈單位:學務處
發佈人 :陳香如
時間:5/23 (三) 10:30~23:30
地點:活動中心3F平台 & 來賓停車場
10:30~23:30 美食嘉年華 [各地美食齊聚一堂]
10:30~23:30 創意市集 [手工藝品高手大顯身手]
17:00~19:00 社團傳承晚會 [大葉社團精采演出]
19:00~21:30 五四音樂祭 [學生樂團Live演出]
21:30~23:30 葉浪搖滾 [High翻全大葉 只要蘇打綠]
主辦單位:大葉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YES志工群
承辦單位:好人社 高友會 造型藝術系學會
彰友會 澎友會 熱門音樂社 (依筆劃排序)
協辦單位:中州技術學院學生會 北友會 南友會 映像工作室
桃友會 歐語系學會 魅力四射社 學生會 魔術氣球社 (依筆劃排序)
贊助單位:宸珅媒體整合行銷 和楓複合式咖啡館 康定國際整合行銷
全國大專公關聯盟 中揚通信電話
轉PO自 大葉大學全球資訊網 http://www.dyu.edu.tw/chinese/
---
備註:
1.
推 eros1122:只唱一小時!!不要誤會囉!! 05/22 18:47
2.不用門票,自由入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douxciel:喔買嘎!!兩個小時! 05/22 18:17
2F:推 freeflower:喔~~我又心動了..... 05/22 18:18
3F:推 nicky0619:兩個小時???!!! 大大驚!!! 05/22 18:21
4F:推 en2mup:Jesus~~~~~~~~~~~又錯過了X((((( 05/22 18:22
5F:推 freeflower:這是明天的耶~不知道要不要票進場 台中開始下雨了..... 05/22 18:24
6F:推 BleuCiel69:兩個小時!!!(暈) 05/22 18:29
7F:推 silence5:這時間不會太晚嗎? 兩個小時耶~ 05/22 18:33
8F:推 surson:啥~這啥鬼...會不會太幸福了... 05/22 18:37
9F:推 CURLFIONA:哇塞!!兩個小時~心好動喔 05/22 18:36
10F:推 BleuCiel69:想去但是看完....絕對沒車回家~囧 05/22 18:37
11F:→ CURLFIONA:是好心動才對啦!!語無倫次了~賣票嗎?翻皮包中 05/22 18:38
12F:推 eros1122:只唱一小時!!不要誤會囉!! 05/22 18:47
13F:推 yellow0202:這個不用門票....大家有空可以來嚕!!! 05/22 18:48
14F:推 yellow0202:要來的朋友們!大葉這裡沒有晚上公車很少,計程車也看 05/22 18:52
15F:→ yellow0202:不到幾台,所以自備一下交通工具比較好哦!!!!! 05/22 18:53
16F:推 douxciel:喔喔對不起,誤會了 05/22 19:02
17F:推 qi3qi3:要抱病上場嗎 >"< 05/22 19:52
18F:推 CNC:太好了啦>//< 這麼HIGH 05/22 20:22
19F:推 sl1206:請問蘇打綠是幾點唱到幾點呢?想請爸爸載去.太晚就不行了 05/22 20:24
※ 編輯: meitin 來自: 220.136.220.217 (05/22 20:42)
20F:推 changjocelyn:唱一小時也很多啦!大葉那裡真的很少公車… 05/22 21:02
21F:推 yellow0202:是非常少公車...而公車也沒有直達大葉!!!!!! 05/22 21:06
22F:推 freeflower:我會衝去看雖然回不了宿舍 (討厭門禁)只能寄宿別人家了 05/22 22:10
23F:推 icetreen:喔真想回家... 05/22 22:27
24F:推 linmo:O真的有耶,之前看行程都沒寫我以為沒有說@@ 好開心喔 05/22 22:42
25F:推 freeflower:我要出門打綠了 大葉大學我來了~剛還下了場大雨呢~>"< 05/23 19:24
26F:推 namimi:現在說因為下雨部分硬體設備淋濕無法使用 05/23 19:49
27F:→ namimi:所以不知道蘇打綠會不會演出...Q______Q 05/23 19:49
28F:→ freeflower:我去了又回來了~打綠沒來喔~~呵呵 05/2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