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son (厚片洋芋ꐩ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看了現場演唱會之後...
時間Tue May 22 04:37:56 2007
第一次PO文 請多多指教壓~
~~~~~~~~~~~~~~~~~~~~~~~~~~~~~~~~~~~~
話說在聽現場演唱會之前
睡不著會聽單曲版的小情歌...
伴隨著輕柔的聲音
有減輕壓力的效果
只是自從感受到蘇打綠現場演唱會之後
(台灣科技大學的校慶演唱會~)
壓力雖然也是不見了~
可是
情緒卻越來越HIGH...
因為
腦海一直浮現那天很HIGH的畫面..
尤其是
唱 小宇宙 的時候
麥克風來到面前
整個就是HIGH到爆炸~
有沒有版上哪位大大也有相同的情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0.220
1F:推 TRX:一定會的阿XD 蘇打綠的現場魅力無敵阿 麥克風塞過來當然大聲唱 05/22 08:54
2F:推 kewpieme:沒錯沒錯 我那時候看完也是這樣!!! 05/22 12:21
3F:推 librawen:我則是麥克風塞過來~會唱不出來呀~害羞耶... 05/22 20:44
4F:→ surson:因為第一次...我也有點害羞呢~還有阿龔對我比個YEAH也羞了. 05/2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