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i (讀書才是王道!!)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阿福] 請問阿福
時間Mon May 21 14:24:22 2007
喔喔 這位同學您好
那是我政大吉他社這一屆的公演服
我原本想說 既然回到政大 就穿一下學弟妹的公演服
因為他們公演快到啦
就在五月31號 政大行政大樓
之前每年我都還會回去表演耶
哈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順便逛逛政大 然後去貓空喝茶
※ 引述《littleming27 (噓!別說 我們都知道)》之銘言:
: 那天在政大演唱會穿的那件衣服上面寫的是
: "Guitar Journey"嗎?
: 好像還有一個小公仔的圖樣
: 是哪裡的衣服阿??
--
如果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那就先服務自己ㄅ
如果你沒有拒絕悲傷與孤獨的邀請
那就不應該拒絕麥當勞巧克力奶昔的邀請
因為快樂躲在他們的背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3.231
1F:推 ihan:政大吉他社公演嗎??聽政大同學說他們很棒耶 05/21 14:24
2F:推 Erikayar:喔我一定要去看!!一定很精采 519下午那天看到表演 很棒耶 05/21 14:26
3F:推 ihan:而且聽說他們有同學唱歌很像青峰耶!!!!好想聽聽看喔!!! 05/21 14:28
5F:推 hkfans:我也未去過貓空一遊喔! 05/21 14:33
6F:推 destimona:是跟阿福去貓空喝茶嘛? 這怎麼好意思..... "^^" 05/21 16:10
7F:推 sanajingyu:喔喔~我有點心動了!滿想去聽看看的~ 05/21 17:41
8F:推 heeroyuu:政大吉他社公演5/31 行政大樓前 6:30入場 歡迎大家來看 05/21 21:33
9F:推 astrotin:請問不是吉他社的人可以買那件衣服嗎??? 05/21 22:43
10F:推 Sirius36:據我政大吉他社的同學說法 當天也許有多定的公演服可以買 05/21 23:22
11F:→ pattyinla:那天我路過有聽到他們在練習耶.好期待5/31喔!! 05/21 23:29
12F:推 dolly7673:我之前去看過他們表演 他們社團氣氛真的很好 好溫馨~ 05/21 23:34
13F:推 dolly7673:挖塞 部落格也太美了吧 短片好好笑喔 桌布很好看!! 05/21 23:37
14F:推 ohbamboo:他們超有活力的啦 那天聽到他們在練歌 好好聽喔 05/21 23:41
15F:推 devilvv:好像看看那件兒衣服~~~~~~~~~~~~~~~~~~~~~` 05/2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