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雖然政治大學並非我的母校兒,但是今天實在非常熱血, 人山人海 哪是我們學校能比的(雖說我們學校總人數可能只有今天的十分之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這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但是我可以體會 在母校演唱的感動. 還有,貴校的選課表裡面也可以選敝校(台北藝術大學)的課吧.. 歡迎大家來玩喔, 好不好玩可以問家凱 他以前都禮拜三都來我們學校偷看學妹在琴房練習鋼琴(或小提琴或豎琴或雙簧管 或大提琴或聲樂或豎笛或打擊或古琴或中提琴). 我離題了... 那,大家以後還要繼續來看蘇打綠表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2.156
1F:推 miatobe:阿龔晚安!! (偷爆家凱的料XDDDDDDD) 05/20 02:55
2F:推 Erikayar:今天真的很棒!!以後還是會看打綠表演的!!!! 05/20 02:55
3F:推 lovetsu:今天暫時失控的舞很讚!!! 不過好忙的感覺XDD 05/20 02:58
4F:推 heretic52:舞蹈十分熱血帶勁~雖然只能坐著,但還是跟著搖擺~ 05/20 02:57
5F:推 wanglanchang:當然會繼續看呀!! 05/20 02:58
6F:推 Flair:噗嗤 這段好妙 05/20 03:01
7F:推 charlottezz:龔爺晚安﹗﹗家凱真可憐XD 05/20 03:02
8F:推 honeywing168:阿龔晚安!!家凱XDDDD 05/20 03:06
9F:推 pure2249:家凱被阿龔爆料了XD 05/20 03:16
10F:推 Birdwood:可以去偷看練小提琴的學生嗎?(對小提琴有異常痴狂愛好) 05/20 03:19
11F:推 surson:是阿龔耶~晚安晚安唷!!! 05/20 03:19
12F:推 luagi510:晚安阿龔!深藏不露喔~偷爆家凱的料XDDDDD~很歡樂!!! 05/20 03:28
13F:推 gogomisa:晚安阿龔!今天阿龔站的地方好高唷 哈哈哈! 05/20 03:35
14F:推 pinkapple: 安阿龔!晚上的舞跳的好可愛唷~(L) 05/20 04:17
15F:→ kayako:阿龔晚安!今天沒法跟你一起跳讓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05/20 04:43
16F:推 ayen201:推母校兒的兒... 05/20 04:45
17F:推 orangemin:阿龔早安!!每次看你跳舞都好有fu喔~超讚!!!!!!家凱XDDDD 05/20 07:30
18F:推 RottenRice:阿龔早!!!!!!!!!!! 噗 家凱XDD 05/20 07:40
19F:推 CURLFIONA:家凱被阿龔兒爆料囉!!XDDDD 05/20 07:50
20F:推 DANIELHSIANG:龔爺依舊跳著很妙的舞 05/20 08:02
21F:推 gertrude44:阿龔早!你的舞永遠是大家的焦點!家凱......XDDDD 05/20 08:03
22F:推 hsnuBaby:蘇打綠的表演 是一定要看的 阿龔的舞蹈也是熱血的一部份 05/20 08:39
23F:推 blueeyes0622:原來這是家凱的興趣(  ̄ c ̄)y▂ξ 05/20 08:55
24F:推 anny79425:阿龔早安XDDD 05/20 09:27
25F:推 syaorancat:龔爺早!!!!!!!XD家凱被爆料了 05/20 09:41
26F:推 silence5:阿龔早安啊~昨天的舞跳的很high啊~ 家凱被爆料 XDD 05/20 09:41
27F:推 shan01684:阿龔早安,昨天看到你哦舞蹈就很high了 05/20 10:19
28F:推 yanrung:阿龔好可愛 :) 05/20 11:43
29F:推 destimona:龔爺熱舞的那一段 站在我周圍的人不斷驚呼 他好敢喔!他 05/20 12:04
30F:推 wjade:我媽在開始的時候就一直問"阿龔今天會跳舞嗎?" 05/20 12:04
31F:→ destimona:是神喔~ 又跳舞又彈琴又拉琴的 真想看他同時做這些XDD 05/20 12:05
32F:→ wjade:阿龔果然是我媽媽的最愛!! 05/20 12:05
33F:推 syaorancat:阿龔的市場慢慢轉向媽媽了XDD 05/20 12:07
34F:→ silence5:媽媽市場不是阿福嗎?XDD 05/20 12:24
35F:推 freeflower:阿龔的舞蹈超high 05/20 12:30
36F:推 sweetmousse:阿龔你最可愛了 >///< 我最喜歡你 >///< 05/20 14:48
37F:推 fliegen:推母校演唱的感動:) 下次蘇打綠去北藝大 我們大家會去加油 05/20 16:24
38F:推 killi:阿龔你跳舞真是太可愛了,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常常來政大開唱~ 05/20 19: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