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ix2 (soda ft.greentea mix)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今天政大表演
時間Sun May 20 02:54:35 2007
雖然政治大學並非我的母校兒,但是今天實在非常熱血,
人山人海
哪是我們學校能比的(雖說我們學校總人數可能只有今天的十分之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這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但是我可以體會
在母校演唱的感動.
還有,貴校的選課表裡面也可以選敝校(台北藝術大學)的課吧..
歡迎大家來玩喔,
好不好玩可以問家凱
他以前都禮拜三都來我們學校偷看學妹在琴房練習鋼琴(或小提琴或豎琴或雙簧管
或大提琴或聲樂或豎笛或打擊或古琴或中提琴).
我離題了...
那,大家以後還要繼續來看蘇打綠表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2.156
1F:推 miatobe:阿龔晚安!! (偷爆家凱的料XDDDDDDD) 05/20 02:55
2F:推 Erikayar:今天真的很棒!!以後還是會看打綠表演的!!!! 05/20 02:55
3F:推 lovetsu:今天暫時失控的舞很讚!!! 不過好忙的感覺XDD 05/20 02:58
4F:推 heretic52:舞蹈十分熱血帶勁~雖然只能坐著,但還是跟著搖擺~ 05/20 02:57
5F:推 wanglanchang:當然會繼續看呀!! 05/20 02:58
6F:推 Flair:噗嗤 這段好妙 05/20 03:01
7F:推 charlottezz:龔爺晚安﹗﹗家凱真可憐XD 05/20 03:02
8F:推 honeywing168:阿龔晚安!!家凱XDDDD 05/20 03:06
9F:推 pure2249:家凱被阿龔爆料了XD 05/20 03:16
10F:推 Birdwood:可以去偷看練小提琴的學生嗎?(對小提琴有異常痴狂愛好) 05/20 03:19
11F:推 surson:是阿龔耶~晚安晚安唷!!! 05/20 03:19
12F:推 luagi510:晚安阿龔!深藏不露喔~偷爆家凱的料XDDDDD~很歡樂!!! 05/20 03:28
13F:推 gogomisa:晚安阿龔!今天阿龔站的地方好高唷 哈哈哈! 05/20 03:35
14F:推 pinkapple: 安阿龔!晚上的舞跳的好可愛唷~(L) 05/20 04:17
15F:→ kayako:阿龔晚安!今天沒法跟你一起跳讓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05/20 04:43
16F:推 ayen201:推母校兒的兒... 05/20 04:45
17F:推 orangemin:阿龔早安!!每次看你跳舞都好有fu喔~超讚!!!!!!家凱XDDDD 05/20 07:30
18F:推 RottenRice:阿龔早!!!!!!!!!!! 噗 家凱XDD 05/20 07:40
19F:推 CURLFIONA:家凱被阿龔兒爆料囉!!XDDDD 05/20 07:50
20F:推 DANIELHSIANG:龔爺依舊跳著很妙的舞 05/20 08:02
21F:推 gertrude44:阿龔早!你的舞永遠是大家的焦點!家凱......XDDDD 05/20 08:03
22F:推 hsnuBaby:蘇打綠的表演 是一定要看的 阿龔的舞蹈也是熱血的一部份 05/20 08:39
23F:推 blueeyes0622:原來這是家凱的興趣(  ̄ c ̄)y▂ξ 05/20 08:55
24F:推 anny79425:阿龔早安XDDD 05/20 09:27
25F:推 syaorancat:龔爺早!!!!!!!XD家凱被爆料了 05/20 09:41
26F:推 silence5:阿龔早安啊~昨天的舞跳的很high啊~ 家凱被爆料 XDD 05/20 09:41
27F:推 shan01684:阿龔早安,昨天看到你哦舞蹈就很high了 05/20 10:19
28F:推 yanrung:阿龔好可愛 :) 05/20 11:43
29F:推 destimona:龔爺熱舞的那一段 站在我周圍的人不斷驚呼 他好敢喔!他 05/20 12:04
30F:推 wjade:我媽在開始的時候就一直問"阿龔今天會跳舞嗎?" 05/20 12:04
31F:→ destimona:是神喔~ 又跳舞又彈琴又拉琴的 真想看他同時做這些XDD 05/20 12:05
32F:→ wjade:阿龔果然是我媽媽的最愛!! 05/20 12:05
33F:推 syaorancat:阿龔的市場慢慢轉向媽媽了XDD 05/20 12:07
34F:→ silence5:媽媽市場不是阿福嗎?XDD 05/20 12:24
35F:推 freeflower:阿龔的舞蹈超high 05/20 12:30
36F:推 sweetmousse:阿龔你最可愛了 >///< 我最喜歡你 >///< 05/20 14:48
37F:推 fliegen:推母校演唱的感動:) 下次蘇打綠去北藝大 我們大家會去加油 05/20 16:24
38F:推 killi:阿龔你跳舞真是太可愛了,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常常來政大開唱~ 05/2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