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only (chou)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青峰一半的愛心
時間Sun May 20 02:46:48 2007
政大校慶演唱會真是high翻天
從高三就喜歡打綠直到現在是大一
跟打綠大部分團員一樣都是政大人讓我覺得驕傲!!!!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情歌開始之後
我跟同伴決定要用雙手在頭上弄成愛心的樣子
很大 然後要送給打綠 也希望青峰可以看到
讓他知道我們多愛打綠 尤其小情歌
我們就這樣有點畸形的(根據我在後面的朋友說看起來像猴子...)一直左右搖擺
後來青峰注意到了
他竟然回了我們一半的愛心!!!!!(因為他另外一手要拿麥克風)
我ㄧ看到青峰的回應 我就大哭了 無法控制的大哭
那種感覺好感動 我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一個樂團 這樣子深刻的感動
朋友還說我們後面的人看到我的激動反應還有會心一笑 哈哈
相信他們也是蘇打粉吧!!!!!
可惜沒有捕捉到半個愛心
我想我們都會因為這半個愛心開心好久好久!!
希望不會忘記...
蘇打綠好棒 每首歌都打到我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2.54
1F:推 ryohei33:剛剛看完重播~好羨慕政大的學生啊~~ 05/20 02:47
2F:推 Erikayar:回頭有看到你們的愛心 很可愛~ :) 05/20 02:52
3F:推 RottenRice:) 真的好棒 05/20 07:43
4F:→ DANIELHSIANG:我也好羨慕政大人... 05/20 08:03
5F:推 chopper2:我早上看新聞片段也有看到那半個愛心耶~~~ 05/20 10:41
6F:→ silence5:東森新聞有畫面喔~唱小情歌~ 05/20 12:20
7F:推 skie:我是原PO的同伴 也是高中開始愛打綠 第一次看打綠現場 05/20 13:41
8F:→ skie:青峰好感人 打綠的音樂好感人 05/20 13:42
9F:推 lois1226:第一次有人把政大校歌唱的這麼活潑 真的好可愛 :) 05/20 15:22
10F:推 sofice:原來那是你喔 我在前面還想應該青峰看到誰才比的吧 XD 05/21 10:56
11F:推 glossy:幸運的女孩!能夠想像你為什麼會感動到大哭... 05/21 18:55
12F:→ glossy:但你們搖擺的愛心應該從背後看來...充滿喜感吧!! 05/2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