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chiu (還差得遠呢)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今天
時間Sun May 20 00:21:07 2007
我的天阿
在第一排聽青峰唱歌
還握到他的手
我今天不用睡了
因為我已經在最美的夢裡
青峰真的太...噢...我不知道該用帥還是美
總之 我真是太愛你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9.120
1F:推 destimona:是 才氣 05/20 00:21
2F:推 syaorancat:今天又出現了青風餵魚奇景XDD 05/20 00:22
3F:推 RottenRice:XD 05/20 00:22
4F:推 destimona: 峰 乖~罰寫100遍就好 05/20 00:35
5F:→ destimona:XDDDD 05/20 00:35
6F:推 syaorancat:囧 我居然寫錯字!!!!!!!!!! 05/20 00:38
7F:→ syaorancat: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青峰.. 05/20 00:38
8F:推 destimona:哈哈~ 樓上的 讓我想到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耶 05/20 00:39
9F:推 forlornevan:要共鳴嗎? 05/20 00:45
10F:→ forlornevan: 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家凱.. 05/20 00:45
11F:推 freeflower: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05/20 01:20
12F:推 destimona:有一種頭暈了的fu~ XD! 05/20 01:24
13F:推 fliegen:青峰狀況很好聲音很棒 只可惜連兩場聽到音效差的藍眼睛.. 05/20 01:22
14F:推 wanglanchang:今天音響很差 錢都拿去買煙火了 囧 05/20 01:29
15F:推 destimona:每每碰到硬體差的場子 都不禁讓我懷念起爬牆的日子 05/20 01:30
16F:推 ChingLan326:音響狀況好像真的不好哦?......TB啊.............Orz 05/20 01:33
17F:推 syaorancat:mic一直沒聲 或是亂叫 囧..... 05/20 01:44
18F:推 sandy63:我今天也去了二場了呢~馨儀好像瘦了~阿龔太愛跳舞了吧@@ 05/20 01:59
22F:推 skyblue0125:推錢都拿去買煙火了,煙火這麼多也太有錢 05/20 14:12
23F:推 BleuCiel69:應該是.....才華洋溢美少年 XDD 05/21 02:31
24F:推 Alexchiu:感謝樓上!!幫我找到了答案!!這正是我在尋找的字眼 XDD 05/21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