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政治大學80週年校慶 線上轉播 http://0rz.tw/7b2Dp 等下轉播就要開始啦!! 可以先連線了! 現在已經有音樂嘍~ 打綠的時間是 20:25-2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7.33
1F:推 yellow0202:耶.....在等了!!!! 05/19 19:58
2F:推 greenhachi:耶 好期待打綠的表演:) 05/19 19:59
3F:推 EchoHina:哈 我從七點半就開下去等了 好期待:) 05/19 20:00
4F:推 kelsywyc:為什麼一直在撥打籃球的影片啊...看不到啊!!!???? 05/19 20:00
5F:推 silence5:我好期待陳珊妮啊!!!!!!!!!!!!!!!!!!!!!!!!!!!!!!!!!!!! 05/19 20:00
6F:→ greenhachi:什麼籃球? 05/19 20:01
7F:→ EchoHina:有畫面了!!!!!!!!!!!!!!!!!!! 05/19 20:01
8F:→ silence5:要按下方的"按此收看晚會轉播"會跑出一個視窗來喔! 05/19 20:01
9F:推 hsnuBaby:開始囉~~~~ 05/19 20:02
10F:→ kinkihung:要用ie開才行...下面會有一個"線上轉播"點下去就行了XD 05/19 20:01
11F:推 ponda:網頁是ie only 試著用ie開看看吧 05/19 20:02
12F:→ EchoHina:你們會LAG嗎? 05/19 20:02
13F:推 cosmoju:好lag.......... 05/19 20:02
14F:→ kelsywyc:阿我要罵髒話了啦 到現在還是籃球比賽影片 05/19 20:02
15F:→ seraphwing:我畫面一直卡住耶,是我家網路的問題嗎= =a 05/19 20:02
16F:推 ChingLan326:HOT~ 05/19 20:03
17F:推 yellow0202:我的畫面也會卡... 05/19 20:03
18F:→ hsnuBaby:畫面還不錯的感覺~~這真是一個很棒的idea 在家看蠻享受的 05/19 20:02
19F:推 sweetmousse:我也會 LAG 耶 音樂斷斷的 orz 05/19 20:03
20F:→ Imelf:我的也會卡耶 = = 05/19 20:04
21F:推 tinystars2:我都看不到畫面~只有聲音>< 05/19 20:04
22F:→ ringo626:我的沒畫面...只有音樂...orz 05/19 20:04
23F:推 ChingLan326:卡+1 05/19 20:05
24F:推 fish510468:我的也是 05/19 20:05
25F:推 greenhachi:真的好卡..... 囧 05/19 20:05
26F:推 EchoHina:不知道會不會照到蘇打粉 05/19 20:06
27F:推 forlornevan:我被阿公罵了 他說 不要聽師公牽魂T^T 05/19 20:05
28F:推 kxha:卡卡卡...... 05/19 20:06
29F:推 silence5:我不會卡耶??? 05/19 20:07
30F:推 douxciel:我的很正常說.. XD 05/19 20:07
31F:推 Imelf:好像不卡了耶 05/19 20:07
32F:推 seraphwing:我改用IE開就好很多 05/19 20:07
33F:推 cosmoju:題外話...剛剛卡拉卡拉榜在玩遊戲要模仿別人 裡面有青峰.. 05/19 20:07
34F:推 fish510468:現在好多了!還聽到聲音了! 05/19 20:07
35F:推 yellow0202:已經不卡了!!!! 05/19 20:08
36F:推 sweetmousse:欸 那個模仿青峰我也有看到 XD 卡拉卡拉榜的比賽 05/19 20:08
37F:推 greenhachi:赫!!!!有青峰?? 05/19 20:08
38F:推 hursh:唔 我的電腦怎麼一直在拜請拜請 05/19 20:08
39F:推 FantasyRain:開始了!! 05/19 20:09
40F:推 basicjoey:開始了~~~~^^ 05/19 20:09
41F:推 crazyou:沒辦法看耶,有人可以幫忙錄嗎? 05/19 20:09
42F:推 simia:陶子出來囉~~~ 05/19 20:09
43F:推 cosmoju:我看到阿福的吉他了~~~~~~~~~~~~~~~~~ 05/19 20:10
44F:推 tinystars2:好像聽廣播~我要畫面啦>< 05/19 20:10
45F:推 hsnuBaby:畫面好清楚 大開心^^ 05/19 20:10
46F:推 EchoHina:開始了!認真看! 05/19 20:10
47F:推 hursh:完全沒辦法看= = 05/19 20:10
48F:推 foomy:開始了 楊宗緯XDDD 我笑了 05/19 20:10
49F:推 fish510468:說到楊宗緯ꄠ 05/19 20:10
50F:推 istek:真好.謝謝政大....好幸福喔..等待蘇打綠ING... 05/19 20:11
51F:推 forlornevan:校長~梳頭啊~ 05/19 20:11
52F:→ fish510468:亞洲的哈佛!我也笑了 05/19 20:11
53F:推 akinchu:阿福的吉他真的有夠明顯XDD 05/19 20:12
54F:推 tinystars2:有人用media player看的嗎~我用real one都沒畫面 05/19 20:12
55F:推 EchoHina:陶子剛剛有說現場很像超級星光大道 所以提到了楊宗緯XD 05/19 20:12
56F:→ forlornevan:態~度~ 05/19 20:13
57F:推 simia:我用real one有畫面耶...清楚又不lag喔~~~ 05/19 20:13
58F:推 seraphwing:我一點他自己用media player開,很OK 05/19 20:13
59F:推 silence5:我也喜歡話少的校長~XDDDD 05/19 20:13
60F:推 ChingLan326: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 05/19 20:13
61F:→ forlornevan:我剛剛以為看到蘇貞昌 囧 05/19 20:13
62F:推 basicjoey:看到小威@@ 05/19 20:14
63F:推 cheerme:看到打綠了!!! 05/19 20:14
64F:→ tinystars2:那要把網址輸入哪裡阿~謝謝 05/19 20:14
65F:推 cosmoju:蘇打綠出來了`~~~~~~~~~~~~~~ 05/19 20:14
66F:推 hsnuBaby:看到馨儀了^^ 05/19 20:14
67F:推 yellow0202:打綠出來了!!! 05/19 20:14
68F:噓 lovepop54:看到吉他 05/19 20:14
69F:→ ChingLan326:為什麼我一直lag〒△〒 05/19 20:14
70F:→ lovepop54:對不起我押到噓 05/19 20:14
71F:推 simia:我看到阿龔了XDD 05/19 20:15
72F:→ lovepop54:打綠打綠!!! 05/19 20:15
73F:推 cheerme:青峰要唱校歌了!!! 05/19 20:15
74F:推 fish510468:青?耶! 05/19 20:15
75F:推 foomy:青峰出來了XDDDDD 大開心>/////< 05/19 20:15
76F:推 seraphwing:出來了~~ 05/19 20:16
77F:推 hsnuBaby:哇 主唱大人 ^^ 05/19 20:17
78F:推 lovepop54:欣儀好漂亮~ 05/19 20:17
79F:推 tinystars2:沒畫面看不到>< 05/19 20:19
80F:推 ChingLan326:lag到爆炸 XD 05/19 20:20
81F:推 chimd:看不到畫面也聽不到聲音 為蝦咪~~~~~~~~Q口Q 05/19 20:21
82F:推 fish510468:我家的畫面超順的耶! 05/19 20:22
83F:推 forlornevan:欣儀沒畫眼線... 05/19 20:22
84F:推 cheerme:陶子好好笑! 05/19 20:23
85F:推 EchoHina:這樣你也看得到馨儀沒畫眼線喔XD 05/19 20:23
86F:推 basicjoey:恩恩..我的也很順~~ 05/19 20:23
87F:推 seraphwing:江湖上傳說的魔球哈哈哈XD 05/19 20:23
88F:推 hsnuBaby:青峰笑的好HIGH喔 05/19 20:23
89F:→ fish510468:青峰笑的很開心 05/19 20:23
90F:推 foomy:陶子主持的很棒耶 !!! 魔球XDDD 05/19 20:23
91F:推 sfwi:青峰跟馨儀剛剛好可愛 05/19 20:24
92F:推 chopper2:哇~還有大小子母畫面耶~ 太專業了! 05/19 20:24
93F:推 marines31:太有錢了xd 05/19 20:25
94F:推 yellow0202:陶子姐主持的真的很好!!!! 05/19 20:25
95F:推 cheerme:快笑翻了!!!!!!!!!!XD 05/19 20:25
96F:推 akinchu:陶子好瘋狂XDD 05/19 20:25
97F:推 basicjoey:煙火好漂亮@@ 05/19 20:26
98F:→ marines31:陶子在自嗨XD 05/19 20:26
99F:推 sweetmousse:陶子真是笑死我了 XDDDD 05/19 20:26
100F:推 fish510468:陶子真的很好笑 05/19 20:25
101F:推 EchoHina:哈哈哈哈 陶子好好笑XD 政大真的太有錢了!!!! 05/19 20:26
102F:推 REDmaple:好類格ˊˋ 05/19 20:26
103F:推 forlornevan:陶子笑死我了 放~不~完~ 阿放完了放完了XD 05/19 20:26
104F:推 like5:陶子 ~放不完 放不完XDDDDD 05/19 20:26
105F:推 lilafish:蘇打綠!!!!!!!!!!!!!!!!!!!!!! 05/19 20:26
106F:推 Ksharp:順拉~~~krkr... 05/19 20:27
107F:→ gilbert1114:有 media player classic的人 建議使用 05/19 20:26
108F:→ gilbert1114:口風琴? 05/19 20:27
109F:→ forlornevan:青峰手好細~ 05/19 20:27
110F:推 MSme:OH OH OH OH ? 05/19 20:27
111F:推 basicjoey:是喔喔喔喔~~~~~ 05/19 20:27
112F:→ MSme:看到口風琴就想到這首XD 05/19 20:28
113F:推 fish510468:藍眼睛? 05/19 20:28
114F:推 ChingLan326:噗…唱oh oh oh oh ...字幕為什麼是藍眼睛啊 XD 05/19 20:28
115F:→ gilbert1114:阿阿阿阿英文版的= = 05/19 20:28
116F:→ MSme:XD 05/19 20:28
117F:→ MSme:英文版耶 05/19 20:29
118F:推 forlornevan:哇喔 英文版的呢... 05/19 20:29
119F:推 foomy:英文版!!!!!!!! 媽啊!!!!!!!XDDDD 05/19 20:29
120F:→ gilbert1114:沒看到阿龔... 05/19 20:29
121F:→ forlornevan:所以他在國文課的時候寫英文詞...? 05/19 20:29
122F:推 tvyes0812:英文耶!!LAG的好慘 05/19 20:29
123F:推 freeflower:唱ohohohoh耶~~英文版 05/19 20:29
124F:推 basicjoey:是大聲公耶~~呵呵 05/19 20:30
125F:推 akikno:好可愛喔! 05/19 20:29
126F:→ gilbert1114:哈哈 大聲公 05/19 20:30
127F:推 fish510468:中英混合板啊! 05/19 20:30
128F:→ freeflower:大聲公出現!!!好high~~ 05/19 20:30
129F:推 MSme:好小的大聲工 05/19 20:30
130F:推 manaayano:對用大聲公唱歌的沒抵抗力(昏) >////< 05/19 20:30
131F:→ gilbert1114:喔 看到阿龔了.... 05/19 20:31
132F:推 marines31:原味覺醒用的更迷你 05/19 20:30
133F:推 cosmoju:阿龔躲在角落~~~~~~~~~~~~~~~~~ 05/19 20:31
134F:推 griff:推爆他 05/19 20:31
135F:→ gilbert1114:已經爆啦= =+ 05/19 20:31
136F:推 chimd:感謝某樓上 用media player classic看到了!超順!!>////< 05/19 20:31
137F:→ akikno:不知道今晚過後會多幾個蘇打粉XD 05/19 20:31
138F:推 tourcat:既然有藍眼睛的手寫歌名 那表示......等等會....>////< 05/19 20:32
139F:→ gilbert1114:不謝XD 05/19 20:32
140F:推 marines31:不是手寫的 有那種字型吧? 05/19 20:32
141F:推 basicjoey:暫時失控~~~~@@ 05/19 20:33
142F:推 cheerme:阿龔跳下來了!!! 05/19 20:33
143F:→ gilbert1114:阿龔 跳舞!! 05/19 20:33
144F:推 ChingLan326:哦~阿龔要跳舞了 05/19 20:33
145F:推 muison:我好後悔前幾天喇叭壞掉沒去趕快換新的...雖然看到轉播也好 05/19 20:32
146F:→ gilbert1114:帶耳機!!! 05/19 20:34
147F:推 manaayano:好喜歡阿龔充滿活力的舞蹈!!!!!!! 05/19 20:34
148F:推 fish510468:握手耶!羨慕ing 05/19 20:35
149F:推 Ksharp:挖 第二段高八度... 05/19 20:35
150F:推 yellow0202:阿福好帥啊!!!! 05/19 20:35
151F:推 basicjoey:恩恩...我還以為是我有錯覺= =..果然有高八度...XD 05/19 20:35
152F:推 forlornevan:阿龔好忙 XD 05/19 20:35
153F:推 marines31:心理系家凱 05/19 20:36
154F:推 gilbert1114:可惡不要一直小跳針ˊˋ 05/19 20:36
155F:→ forlornevan:帥啊~家凱! 05/19 20:36
156F:→ gilbert1114:也太好笑了吧= = 05/19 20:36
157F:推 freeflower:阿龔舞蹈帥斃了!!!好high~用耳機聽整個就有現場的感覺 05/19 20:36
158F:推 cheerme:ending超可愛!!!!XD 05/19 20:36
159F:→ marines31:阿龔露肚臍 05/19 20:36
160F:推 akinchu:天啊 青峰跟阿龔還可以擺最後POSE 噗噗 05/19 20:36
161F:→ forlornevan:Ending Pose XD 05/19 20:36
162F:→ gilbert1114:KB手兼阿龔 中提琴! 05/19 20:36
163F:→ marines31:藍眼睛 05/19 20:38
164F:→ gilbert1114:blUE EYE 突然想到有藍色小眼睛的藍色小精靈 05/19 20:38
165F:推 MSme:藍眼睛! 05/19 20:38
166F:推 freeflower:藍眼睛出現!!!舞蹈兼阿龔中提琴~好好笑... 05/19 20:38
167F:推 fish510468:我喜歡抒情歌啊 05/19 20:39
168F:推 kobie:喇叭壞掉試試耳機喔! 05/19 20:39
169F:推 silence5:人氣213!!!!!!!!!!!!! 05/19 20:39
170F:推 BlueFan:剛剛因為Lag而截到的圖http://0rz.tw/cc2FQ 好可愛>///< 05/19 20:39
171F:推 REDmaple:藍眼睛=ˇ= 05/19 20:40
172F:推 muison:之前試過,可是我...我不知道接哪個頭囧後來就放棄了 05/19 20:40
173F:推 marines31:攝影機有先TAKE好嘛XD 05/19 20:41
174F:推 gilbert1114:後面的耳機孔吧? 你就把喇叭的洞換成耳機就好 05/19 20:41
175F:→ marines31:女爵 05/19 20:42
176F:→ gilbert1114:女爵?? 05/19 20:42
177F:推 MSme:哇 05/19 20:43
178F:推 basicjoey:女爵 05/19 20:43
179F:推 Ksharp:卡針 Q.Q...我的女爵/// 05/19 20:43
180F:→ basicjoey:LAG了>"< 05/19 20:43
181F:推 fish510468:竟然在這個時候lag 05/19 20:43
182F:推 akinchu:緩衝>< 05/19 20:43
183F:推 forlornevan:停了 不要這樣啊 大老 囧 05/19 20:43
184F:推 FantasyRain:我的也卡住了 囧 05/19 20:43
185F:→ Winds3010:斷了QQ 05/19 20:43
186F:→ gilbert1114:阿 斷線了 05/19 20:43
187F:推 EchoHina:女爵...... 我斷了 囧!!!!!! 05/19 20:43
188F:推 tourcat:lag........................ 05/19 20:43
189F:推 word912121:LAG 05/19 20:43
190F:推 douxciel:喔不.. 我也lag了... 天啊!! 05/19 20:43
191F:→ manaayano:停住了 Q_Q 05/19 20:43
192F:推 chopper2:正要唱女爵 竟然在緩衝...嗚~~~至少也給我聲音嘛 05/19 20:43
193F:推 soulsilent:我想聽女爵>"< 05/19 20:43
194F:推 Imelf:LAG = = 05/19 20:43
195F:→ minzu:啊........... > < 05/19 20:43
196F:推 hsnuBaby:卡住了 天呀~~~~~~~~~ 05/19 20:43
197F:推 fishtree:我的突然斷線= = 正在載入....... 05/19 20:43
198F:推 griff:瞬斷......... 05/19 20:43
199F:推 w0320:段了.... 05/19 20:44
200F:推 freeflower:我的LAG了>"<整個人都投入音樂裡了 05/19 20:43
201F:推 akikno:原來大家都... 05/19 20:44
202F:推 miyano:快點好啦T____________T 05/19 20:44
203F:推 yuehshi:當掉了!! 05/19 20:43
204F:推 simia:4我也斷了>O< 05/19 20:44
205F:推 cutetriangle:停止了> < 05/19 20:44
206F:推 Zero7:斷了..我要大哭了Q_Q 05/19 20:44
207F:推 kenloter:斷了... 05/19 20:44
208F:→ akinchu:天啊~~~~ 05/19 20:44
209F:推 marines31:..................... 05/19 20:44
210F:→ w0320:突然想讀政大 但是我是自然組的.... 05/19 20:44
211F:推 RottenRice:我想殺人 05/19 20:44
212F:推 bala520:我的也斷了 05/19 20:44
213F:推 ggrreennn:斷線了..... 05/19 20:44
214F:推 buguasoda:T_T lag 05/19 20:44
215F:→ Ksharp:我要哭了..QQ 05/19 20:44
216F:推 foomy:我也........斷了....MY GOD!! 05/19 20:44
217F:→ gilbert1114:我要聽女爵啦Q_Q 05/19 20:44
218F:→ basicjoey:>"< 05/19 20:44
219F:推 okada0313:我也卡住了啦~~ 05/19 20:44
220F:→ word912121:網路出問題了 05/19 20:44
221F:推 ChingLan326:斷了 ( ̄□ ̄|||)a 05/19 20:44
222F:→ tourcat:>"<.................... 05/19 20:44
223F:推 sfwi:我的也是耶!!! 05/19 20:44
224F:推 cheerme:我也斷了....原來是系統問題... 05/19 20:44
225F:推 tvyes0812:我也斷了... 05/19 20:44
226F:推 sssgreen:斷了....我才剛看耶...= = 05/19 20:44
227F:推 espressoK:可惡!! 05/19 20:44
228F:推 alin5:斷QQ 05/19 20:44
229F:→ gilbert1114:我要衝去政大= = 05/19 20:44
230F:推 chimd:斷了+1 怎麼這樣 Q_____Q 05/19 20:44
231F:→ marines31:是不是事先講好 怕流傳出去? 05/19 20:44
232F:推 kelsywyc:盪盪盪盪盪了 05/19 20:44
233F:推 tinystars2:斷線是怎樣>< 05/19 20:45
234F:推 muison:那邊有插過,但是雜音大到想砸螢幕囧(卡住了啊啊orz) 05/19 20:44
235F:→ kinkihung:女爵耶!!!!!就這樣斷了 Q___Q 05/19 20:45
236F:推 sweetmousse:喔喔斷線!!我要女絕!!!! 05/19 20:45
237F:→ tourcat:我的怨念非常之重>"< 05/19 20:45
238F:→ RottenRice:哭了啦....... 05/19 20:45
239F:→ kelsywyc:我要女爵啦!!!!!!! 05/19 20:45
240F:推 yellow0202:我的也斷了!!!淚... 05/19 20:45
241F:推 wei1102:啊啊~~女爵啊~~ 囧 05/19 20:45
242F:推 forlornevan:伺服器發生問題 = = 05/19 20:45
243F:→ marines31:可能不公開唱女覺得 05/19 20:45
244F:→ hsnuBaby:我超想聽女爵的 給我女爵>< 屋屋屋 05/19 20:45
245F:→ freeflower:好想看好想看....沒了 05/19 20:45
246F:→ tinystars2:我要哭了啦= ="好不容易能聽到青峰唱女爵 05/19 20:45
247F:推 seraphwing:是不是故意停止的阿? 怕別人錄? 05/19 20:45
248F:推 fishtree:政大那裡下起大雨嗎?完全都斷了........... 05/19 20:45
249F:→ buguasoda:連不上了~嗚 05/19 20:45
250F:→ Imelf:可惡啊~ 還我女爵來 T T 05/19 20:45
251F:→ marines31:應該是她們先講好 05/19 20:46
252F:→ ChingLan326:應該不是啦…是網路斷了 05/19 20:46
253F:→ gilbert1114:大家來祈禱! 05/19 20:46
254F:推 surson:我的也斷了~怎麼會這樣... 05/19 20:46
255F:→ seraphwing:可能有版權問題不能公開演唱? 05/19 20:46
256F:→ marines31:但是這麼剛好XD 05/19 20:46
257F:推 fish510468:畫面整個黑掉了! 05/19 20:46
258F:→ gilbert1114:快修好 快修好 快修好 快修好 (怨念) 05/19 20:46
259F:推 bottleblue:看到唱女爵畫面就黑了ㄒ___ㄒ 05/19 20:46
260F:→ forlornevan:要這樣會先講一聲吧... 05/19 20:46
261F:推 singpai:我在宿舍聽到青峰唱女爵的嘶吼... 05/19 20:46
262F:推 EchoHina:嗯 可能有先講好 也只能這麼想了 囧 05/19 20:46
263F:→ marines31:樓上好閃 05/19 20:47
264F:推 fpfax999:噗 好了 05/19 20:47
265F:推 manaayano:恢復耶 真的是版權問題 05/19 20:47
266F:→ gilbert1114:大閃光↑ 05/19 20:47
267F:推 alin5:果然orz 05/19 20:47
268F:→ forlornevan:嗯...真的 05/19 20:47
269F:推 ggrreennn:該不會後面整場都看不到了吧...囧 05/19 20:46
270F:→ seraphwing:是耶= =" 05/19 20:47
271F:推 w0320:果然是版權 05/19 20:47
272F:→ gilbert1114:真的是版權= = 05/19 20:47
273F:推 akikno:真的是版權問題耶..... 05/19 20:47
274F:推 echobq:版權...XDDD 05/19 20:47
275F:→ hsnuBaby:果然是版權 05/19 20:47
276F:推 cosmoju:Ok了...真的是因為版權 05/19 20:47
277F:推 sfwi:還真的耶=__= 版權問題 05/19 20:47
278F:→ RottenRice:還好!!!!!!! 05/19 20:47
279F:→ ChingLan326:有了 ~ 05/19 20:47
280F:推 freeflower:版權的關係所以沒辦法聽~~嗚嗚嗚 05/19 20:47
281F:→ w0320:嚇死我了... 05/19 20:47
282F:推 Ksharp:可以了 開始緩衝// 05/19 20:47
283F:推 yuehshi:[ 真的是版權... 05/19 20:47
284F:推 cheerme:真的!!!!!!!!! 05/19 20:47
285F:→ Ksharp:果然...Q.Q 05/19 20:47
286F:→ marines31:對吧 05/19 20:47
287F:推 basicjoey:恩..版權問題不能轉播 05/19 20:47
288F:→ fpfax999:希望等等TB別斷阿 每首我都想聽 05/19 20:47
289F:→ singpai:果然是版權問題... 05/19 20:47
290F:→ muison:會不會是流量太大了 聽不到就算了,現在連打綠都看不到orz 05/19 20:46
291F:推 rojo3vup:歌名一講完停到現在...ˊ口ˋ 05/19 20:47
292F:→ gilbert1114:大家繼續聽吧 哭 05/19 20:47
293F:→ ChingLan326:嚇死了~ 05/19 20:48
294F:→ forlornevan:今天家凱話好多 =w= 05/19 20:47
295F:推 poch:斷了~泣 05/19 20:47
296F:推 Zero7:最後一首了Q_Q 05/19 20:48
297F:推 wei1102:好吧... 認命了QQ 05/19 20:47
298F:→ akikno:家凱真可愛XD 05/19 20:47
299F:→ gilbert1114:我是文學院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 05/19 20:48
300F:→ marines31:有點掃興 05/19 20:48
301F:→ ChingLan326:小情歌~ 05/19 20:49
302F:→ marines31:小情歌 05/19 20:49
303F:→ gilbert1114:ˊˋ 05/19 20:49
304F:→ basicjoey:最後一首了...青峰上課都在寫歌的fu...呵呵 05/19 20:49
305F:→ marines31:阿龔有點快XD 05/19 20:49
306F:推 EchoHina:還好吧 版權的確很重要阿 要體諒一下 05/19 20:49
307F:→ akikno:最後一首了~有種落寞的感覺- 05/19 20:49
308F:推 devil11811:阿~~~~親愛的女爵啦~好可惜 05/19 20:48
309F:推 w0320:政大有啥系是自然組的呀? 嗚嗚 05/19 20:49
310F:→ marines31:破300了 05/19 20:50
311F:推 forlornevan:上課真的是寫東西的好時機。 05/19 20:50
312F:推 kxha:突然覺得還好打綠上課都不專心 我們才有好歌聽XDDDD 05/19 20:49
313F:推 freeflower:小情歌~~好好聽 05/19 20:50
314F:推 silence5:家凱剛剛說很多話~XDD 05/19 20:50
315F:推 tinystars2:斷線後就連不上了>< 05/19 20:50
316F:推 Itingy:政大有理學院啊 考慮一下吧^^ 05/19 20:50
317F:→ devil11811:哈哈~~相信大家上課應該都常常會分神吧 05/19 20:51
318F:推 gilbert1114:政大有理學院阿@@ 05/19 20:51
319F:→ marines31:可是我只要不專心都會上很重要的東西OTZ 05/19 20:51
320F:→ gilbert1114:我好想當後面那個攝影師= =............... 05/19 20:51
321F:推 ichigo1213:我還可以看耶 05/19 20:52
322F:→ forlornevan:攝影師後面那男的帥耶 05/19 20:52
323F:→ devil11811:我可以在線上先默默的喊安可嗎 05/19 20:52
324F:推 fpfax999:斷了 05/19 20:52
325F:→ gilbert1114:阿阿阿我又卡住了 05/19 20:53
326F:推 kxha:攝影二人組好搶戲阿(我也想當 05/19 20:52
327F:→ gilbert1114:小情歌該不會也有版權吧ˊˋ 05/19 20:53
328F:推 w0320:沒了= = 05/19 20:53
329F:→ marines31:那這樣不用播了XD 05/19 20:53
330F:→ kxha:沒了(落寞 05/19 20:53
331F:→ gilbert1114:阿阿阿 阿我只聽到最後一聲 嗯.... 05/19 20:53
332F:推 Zero7:哎唷我聽到青峰說謝謝金旋、謝謝政大,覺得好感動 Q_Q 05/19 20:54
333F:→ marines31:青風青峰請留步 05/19 20:54
334F:→ marines31: 峰 05/19 20:55
335F:推 tinystars2:唉~怎麼會這樣呢...我要連線啦 05/19 20:55
336F:推 silence5:天阿!!!!!!!!珊妮!!!!!!!!!!!! 05/19 20:56
337F:推 pigyhome:剛剛講 是誰生氣? 05/19 20:56
338F:推 devil11811:姍妮耶...可是還是希望打綠唱安可曲 05/19 20:56
339F:推 Ksharp:應該是讀書...XD 05/19 20:57
340F:推 akikno:青峰:可是我要走了 05/19 20:57
341F:推 gilbert1114:青峰請妳跟珊妮一起合唱... 05/19 20:57
342F:推 muison:該是歌單小天使出現的時候了XD好想知道剛剛打綠唱了什麼囧 05/19 20:57
343F:推 forlornevan:又要咖了嗎 T^T 05/19 21:00
344F:推 devil11811:阿~~~青?不要走 05/19 20:59
345F:推 kxha:又是楊乃文的歌 該不會又不能播了吧 05/19 21:00
346F:推 pigyhome:會不會又斷了 05/19 21:00
347F:→ tvyes0812:蘇打綠走了.. 05/19 21:00
348F:推 miyano:剛才青峰臉上的紅光是相機光??? 05/19 21:00
349F:推 RottenRice:我愛珊妮QQ 05/19 21:00
350F:→ manaayano:沒斷耶 05/19 21:01
351F:推 MSme:沒斷! 05/19 21:01
352F:推 gilbert1114:可能女爵的版權歸亞神吧... 05/19 21:01
353F:→ kxha:沒斷 why =v= 05/19 21:01
354F:推 Ksharp:兩首乃文的歌 好棒 女爵(聽不到)和今天清晨... 05/19 21:01
355F:推 freeflower:他有唱耶~聽到了剛剛青峰好可愛陶子一直在旁邊叫....XD 05/19 21:01
356F:推 REDmaple:我連ptt都類格ˊˋxddd'' 05/19 21:03
357F:推 poch:珊妮好幽默 05/19 21:10
358F:推 Ksharp:珊妮被煙霧挫到....哈... 05/19 21:10
359F:推 ChingLan326:哦!!! 比基尼~~~ 05/19 21:11
360F:推 forlornevan:不知道會不會唱新歌 05/19 21:12
361F:→ silence5:珊妮~~~~~~~~~好感動啊!! 05/19 21:13
362F:推 kxha:珊妮也是最後一首了 (落寞 我想聽來不及=v= 05/19 21:13
363F:推 EchoHina:麥克風有干擾 囧 05/19 21:13
364F:推 shan01684:有人知道今天有哪些藝人嘛? 05/19 21:14
365F:→ EchoHina:還會有戴佩妮 踢機貝 何方 05/19 21:14
366F:推 miyano:攝影二人組被抓到了XDDDD 05/19 21:16
367F:推 ChingLan326:陶子太好笑了!!!! 05/19 21:17
368F:推 gilbert1114: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5/19 21:17
369F:→ ChingLan326:陶子唱歌了~ 05/19 21:17
370F:推 kxha:陶子幹的好!!!!!!!!XDDDD 05/19 21:17
371F:→ gilbert1114:又有閃光了... 05/19 21:18
372F:推 EchoHina:好尷尬喔XDD 好啦好啦 05/19 21:17
373F:推 Ksharp:也太閃了吧 還伸舌頭 哈哈.. 05/19 21:18
374F:→ kxha:糟糕 畫面變黑了XDDD 05/19 21:19
375F:推 miyano:好害羞XDDD 05/19 21:19
376F:推 tinystars2:唱什麼歌... 05/19 21:19
377F:推 gilbert1114:我覺得他們倆個真是可憐= =a 05/19 21:19
378F:推 ChingLan326:唔 有tank XD 05/19 21:20
379F:推 EchoHina:有用手指頭擋住XD 好害羞喔 05/19 21:19
380F:推 forlornevan:吼 借位~ 05/19 21:20
381F:推 akinchu:那兩個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05/19 21:20
382F:→ EchoHina:咦 他是神秘嘉賓嗎? 05/19 21:20
383F:→ forlornevan:假的。 05/19 21:20
384F:推 bala520:tank 05/19 21:20
385F:推 oramok:他手有擋住 05/19 21:20
386F:推 Itingy:是假的啦 是系上的學弟妹 雖然尷尬但帶動氣氛!! 05/19 21:20
387F:→ miyano:敬業!!(?) 05/19 21:21
388F:→ CKmonkey125:哈哈 祝搶戲二人組 永遠在一起 哈哈 05/19 21:21
389F:→ panmath:>< 我只看到最後一首 05/19 21:21
390F:→ CKmonkey125:假的嗎?? 都牽在一起耶 05/19 21:22
391F:推 Itingy:轉播很辛苦 一定是太感動了才會擁抱被抓到 05/19 21:23
392F:推 gilbert1114:陶子大叫了.... 05/19 21:23
393F:推 forlornevan:通常啊...都是冷場的藝人才會這樣喊耶... 05/19 21:23
394F:推 EchoHina:不會彈吉他的吉他社社長XDDD 05/19 21:24
395F:推 RottenRice:剛剛台下特安靜:P 05/19 21:24
396F:推 miyano:累了 05/19 21:24
397F:推 ChingLan326:陶子燒禮堂!!!! 囧 05/19 21:25
398F:推 devil11811:哈哈哈哈哈哈~~~~燒禮堂~~超屌 05/19 21:25
399F:推 tinystars2:燒過禮堂@@" 05/19 21:25
400F:推 gilbert1114:燒.... 05/19 21:26
401F:推 w0320:陶子燒禮堂 八卦~ 05/19 21:27
402F:→ kxha:我想聽TB了..... 05/19 21:27
403F:推 devil11811:推TB... 05/19 21:28
404F:推 miyano:好壞XDDDDDDDDDD 05/19 21:28
405F:推 EchoHina:要尊重其他表演者啦.... 05/19 21:29
406F:推 gilbert1114:別這樣咩 非你莫屬也很好聽阿... 05/19 21:30
407F:推 MSme:我還滿愛這首歌的XD 05/19 21:30
408F:→ kxha:大概是第一首不吸引我 想聽專屬天使= = 05/19 21:30
409F:推 airspace:tank是政大什麼系的@__@a 05/19 21:31
410F:→ kxha:不是政大的@@ 05/19 21:31
411F:→ MSme:他不是政大的啦Xd 05/19 21:31
412F:→ airspace:喔....我以為都是政大畢業的 05/19 21:31
413F:推 forlornevan:坦克車管理係 05/19 21:32
414F:推 vivivava:還會有誰啊 05/19 21:36
415F:推 w0320:海工的 05/19 21:37
416F:→ w0320:專屬天使!! 05/19 21:38
417F:推 chopper2:kxha想聽的專屬天使來了 05/19 21:38
418F:推 EchoHina:還有何方 戴佩妮 TIZZY BAC....... 05/19 21:38
419F:推 MSme:專屬天使! 05/19 21:38
420F:→ MSme:今天陣容真堅強... 05/19 21:38
421F:推 kxha:戴佩妮 踢機貝 何方 05/19 21:38
422F:→ w0320:壓軸是誰呢? 05/19 21:39
423F:推 griff:Tank的現場真的還要多磨練阿..... 05/19 21:39
424F:→ kxha:chopper2:kxha想聽的專屬天使來了 被點名了(羞 05/19 21:39
425F:推 EchoHina:壓軸喔 不知道 05/19 21:40
426F:→ w0320:tank 很容易冷場 主持功力多磨練 05/19 21:40
427F:→ w0320:好奇怪 蘇打不是壓軸 而是開場@@a 05/19 21:40
428F:推 gilbert1114:坦克現場要再多磨練,不過今天麥克風真的很爛 05/19 21:40
429F:→ w0320:還會干擾呢 05/19 21:41
430F:推 tinystars2:壓軸會不會是tb阿 05/19 21:41
431F:→ w0320:話說他是我媽的偶像 囧 05/19 21:41
432F:推 kxha:之前在清大聽Tank 狀況很不錯 今天Mic問題真的不小 05/19 21:41
433F:→ w0320:樂團~ 05/19 21:42
434F:→ gilbert1114:tbtbtb 05/19 21:42
435F:噓 MSme:樂團 05/19 21:42
436F:→ kxha:TB!!!!!!!!!!! 05/19 21:42
437F:推 EchoHina:壓軸應該是Penny 我猜的啦 05/19 21:42
438F:推 ChingLan326:TB來啦!!!!!!!!!!!!!!!!!!!!!!!!!!!!!! 05/19 21:42
439F:→ MSme:需錯了 05/19 21:42
440F:→ w0320:踢機貝 05/19 21:42
441F:→ kxha:煙火還有趴兔耶=v= 好有錢 05/19 21:43
442F:推 w0320:愈來愈想考政大了 05/19 21:44
443F:→ w0320:有什麼科系是自然組的 推薦一下唄 05/19 21:44
444F:→ kxha:樓上認真了XDDDDD 05/19 21:45
445F:推 gilbert1114:那兩個好hi... 05/19 21:45
446F:推 w0320:我真的認真了..... 05/19 21:46
447F:推 abby14:什麼...我讀完書才發現還是有轉播......(淚) 05/19 21:46
448F:推 chopper2:陶子好好玩! 我笑得嘴巴好痠 05/19 21:46
449F:推 cellur:跟版權有什麼關係,純粹我們不希望那首轉播而已。 05/19 21:47
450F:→ w0320:青峰!! 05/19 21:48
451F:推 atinlee:@@ 主唱好! 05/19 21:48
452F:推 gilbert1114:青峰大人說話了0.0 05/19 21:48
453F:→ w0320:轉播字幕打的..... 05/19 21:48
454F:→ cellur:所以不是版權問題 05/19 21:48
455F:→ chopper2:版權關係無法轉播是後來跑馬燈打的 > < 05/19 21:48
456F:推 vivivava:青峰速度真快0.0 05/19 21:48
457F:→ w0320:青峰到家了? 05/19 21:49
458F:推 bala520:青峰回來了!!! 05/19 21:49
459F:推 forlornevan:跑馬燈說 蘇打綠女爵因版權問題無法轉播 請見諒 05/19 21:49
460F:推 devil11811:超高效率的主唱大人^^ 05/19 21:49
461F:→ w0320:為什麼青峰的id是顯示不在站上@@a 05/19 21:49
462F:推 kxha:青峰好!!!! 好快@@ 05/19 21:50
463F:→ w0320:第一次...加入有青峰的推文 有親切的感覺 05/19 21:51
464F:推 ChingLan326:一直lag的鞋貓夫人 囧 05/19 21:51
465F:推 hsnuBaby:哇屋 青峰晚安 沒在學校多待一會嗎? 05/19 21:51
466F:推 yeashi:不管因為什麼都能體諒 能看到打綠就很開心了 :) 05/19 21:51
467F:推 gilbert1114:TB真是hi~ 05/19 21:52
468F:→ w0320:支持~ 05/19 21:52
469F:推 cellur:亞神人很好的,不會不讓我們唱。只是我們不希望轉播 05/19 21:52
470F:推 freeflower:他們的歌好聽~我的協貓夫人很順喔~沒有lag~超好聽 05/19 21:52
471F:→ gilbert1114:剛剛只是我胡亂猜測啦... 抱歉 05/19 21:52
472F:→ yeashi:想看到以後就到現場去吧 ~ 如果有機會能再聽到的話 05/19 21:53
473F:推 w0320:立志上政大~"~ 05/19 21:54
474F:推 EchoHina:嗯 6300篇 青峰有解釋過 05/19 21:54
475F:推 miyano:那沒上批踢踢的看轉播都會覺得是版權問題了○rz 05/19 21:55
476F:推 forlornevan:頭也太大~ 05/19 21:55
477F:推 gilbert1114:推頭也太大... 05/19 21:55
478F:推 akinchu:維克多的玫瑰好好聽>m< 05/19 21:55
479F:推 w0320:只怪那轉播字幕.... 05/19 21:55
480F:推 devil11811:維克多的玫瑰 大推 05/19 21:56
481F:推 freeflower:是Orz的頭太大嗎??有點不懂 05/19 21:58
482F:推 akinchu:麥克風真的不是很OK... Orz 05/19 22:00
483F:推 forlornevan:Yap! You got it~ 05/19 22:01
484F:推 akinchu:我愛淺色的那條~~ 05/19 22:02
485F:推 tinystars2:我也愛~好好聽 05/19 22:03
486F:推 ChingLan326:查理布朗與露西 05/19 22:09
487F:推 Joaquin17:I know~ 05/19 22:09
488F:→ kxha:TB也結束了= 3= 05/19 22:14
489F:推 ChingLan326:陶子太好笑了 XD 05/19 22:15
490F:推 forlornevan:我聽過這首耶...我老了嗎? 05/19 22:18
491F:推 freeflower:我沒聽過耶= =a 我太年輕嗎~哈 (逃) 05/19 22:21
492F:推 silence5:陶子果然是是陶子阿~ 很厲害!! 05/19 22:23
493F:推 forlornevan:我才19歲而已啊~ 05/19 22:24
494F:推 miyano:f大心已老(逃) 05/19 22:24
495F:推 forlornevan:年輕人~說什麼啊~大聲點~我聽不清楚~(大喊) 05/19 22:27
496F:推 tinystars2:這是風中奇緣吧 05/19 22:27
497F:推 freeflower:19???跟我同年紀耶~只是我快20了再半個月 >"< 05/19 22:27
498F:推 ilikemonster:colors of the wind ^^ 很好聽:) 05/19 22:28
499F:推 gilbert1114:penny耶!! 05/19 22:30
500F:推 forlornevan:我在五個月20 =w= 05/19 22:30
501F:→ ilikemonster:>////< Penny (準備跳板) :p 05/19 22:30
502F:推 miyano:不會連耳朵都退化吧T__T 05/19 22:31
503F:推 forlornevan:說啥羋啊? 05/19 22:32
504F:推 hsnuBaby:penny 很喜歡的女歌手 做的詞曲 也很棒^^ 05/19 22:35
505F:→ ilikemonster:擇偶條件>////< 好好聽噢~~ 05/19 22:42
506F:推 miyano:希望雨停喔~讓政大校慶順順利利 05/19 22:46
507F:推 CKmonkey125:雨停吧~~~ 05/19 22:48
508F:推 freeflower:放煙火 結束了 今天聽了好多歌好滿足 XD 05/19 22:58
509F:推 soulsilent:煙火感覺比跨年的還漂亮..真的很有錢XD 05/19 23:02
510F:→ gilbert1114:錢真的很多= = 不過80年阿... 05/19 23:04
511F:推 CURLFIONA:好想去+1 05/21 22: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