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看板Sodagreen
標題6/14(三)Breaking the Wall 蘇打綠+Tizzybac+橙草
時間Sat May 19 17:44:27 2007
6/14(三)Breaking the Wall【破牆而出演唱會】
THE WALL 2007年最新校園演唱企劃
不用到台北也可感受到移動式的THE WALL!
專業活動策劃團隊,藝人樂團
完整演出
給你不同於一般校園演唱會的LIVE體驗!
演出團體:
蘇打綠
2005年九月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清新的學生形象,多種元素的曲風,
立刻成為廣為人知的超高人氣樂團,同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
2006發行第二張專輯《小宇宙》,2007年金曲獎七項入圍。
6/14將帶來近一小時的完整演出!中部樂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Tizzybac
2002年獲「海洋音樂大賞」。2003年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同年受邀日本富士音樂祭演出。
2006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2007年金曲獎兩項入圍,在學生族群中具高知名度,
請親臨現場感受Tizzybac讓人又笑又哭、無法克制的療癒魔力。
橙草
台北最低調的三人搖滾樂隊,橙草總是能適切演繹搖滾樂最引人入勝的特質,
2006年甫發EP的橙草,以內斂又具爆發力的舞台風格,
逐一征服每一個看過他們現場的樂迷,
同時也是近年最受期待的新生代樂團。
Breaking the Wall 破牆而出演唱會
時間:6/14(三)晚上六點入場,七點開始
地點:台中技術學院 體育館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
票價:現場300元,6/13前預售250元
預售票端點:全國萊爾富便利商店/小白兔唱片
The Wall線上購票http://www.TheWall.com.tw
主辦單位:台中技術學院畢委會
企劃執行: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洽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64
1F:推 RottenRice:哇喔....真棒! 05/19 17:45
2F:推 EchoHina:台台台台中!!!!!!!! 太酷了!!!!!!!! 05/19 17:45
3F:推 chun0822:好酷!!雞母皮都起來了!!最近台中活動好多,真好XD 05/19 17:48
4F:推 douxciel:耶!!!!! 大家一定要來!!!!! 05/19 17:51
5F:推 Vicandy:YA!!!!!!!!!!!!!!!!!!!!!!!!!^_____________^ 05/19 17:57
6F:推 GDSPY:6/14 是星期四耶....... 05/19 18:03
7F:推 freeflower:我會去喔~~哈哈 05/19 18:09
8F:→ flyingmaple:是台中 我不依Q口Q 05/19 18:10
9F:推 kasen:唉 不管是哪裡都會有人不開心的 05/19 18:12
10F:推 greenhachi:喔喔喔喔喔 好棒喔!!!!! 我想這要看緣份吧(茶) 05/19 18:13
11F:推 uter:耶!!!!!!只在中技!!! 05/19 18:23
12F:推 orbis:希望下學期可以到更多學校辦,就靠大家幫忙了! 05/19 18:26
13F:推 douxciel:耶! 樓上的先生謝謝你!! 我們會繼續的! 05/19 18:27
14F:推 wen620:非假日去不了>"< 超想去................... 05/19 18:29
15F:推 qqaazzzaq:耶!!!!!!超超超超超高興的! 05/19 18:37
16F:推 yeashi:耶 剛好我畢業之後 ~~ 我要衝下去啦!!!!!!!!!!!!!!!!!! 05/19 18:50
17F:推 silence5:6/14是禮拜四吧? XD大家衝啦!這活動場的主辦很用心喔 :) 05/19 18:55
18F:推 chopper2:這場看起來超讚的!!! 可是我去不了 = = 大家衝吧~~~~ 05/19 19:03
19F:推 wen620:沒錯 看起來超讚的........XDDD 05/19 19:05
20F:推 shan01684:台中耶~超酷~要去了~ 05/19 19:20
21F:推 simia:移動式THE WALL~~讚喔!大家要支持啦! orbis超辛苦的:) 05/19 19:22
22F:推 lovepop54:是畢業後了!真開心!來去看打綠! 05/19 19:54
23F:推 okada0313:我的天啊!!!竟然在中技!!不知道學生有沒有…… 05/19 20:03
24F:推 ichigo1213:阿----竟然是台中 05/19 20:33
25F:推 istek:好羨慕丫..什麼時候才到高雄丫..(淚奔) 05/19 21:06
26F:推 blueeyes0622:15號畢業典禮 囧 05/19 21:06
27F:推 wumc:真酷的表演內容!!!!!!! 05/19 21:19
28F:推 alikeps2:天阿又是非假日 上班族超心酸 05/19 21:52
29F:推 abby14:考生都不能衝 我是台中人耶~~(好想哭><) 05/19 21:54
30F:推 careylky:OH MY GOD!打綠跟TB!我好想衝@ 05/19 21:55
31F:推 chiehbear:台中耶~真是太棒的消息了~衝阿~^^~ 05/19 22:00
32F:推 nicky0619:母校!!!!!!!!!耶!!!!!!!!!!!終於被公告出來了!!!!!!!!!! 05/19 23:17
33F:推 yenchen:太令人心動了!!!!在台中耶!!破牆演出了!酷 05/19 23:46
34F:推 wanglanchang:這也太好了吧 @@ 可惜在台中 >"< 05/19 23:58
※ teddy11:轉錄至看板 Nine_2_Nine 05/20 00:13
35F:推 teddy11:借轉去929版~ 05/20 00:14
36F:推 syaorancat:陣容真漂亮>< 哈我應該在弄期中考八 05/20 00:14
37F:推 maywing:消息借轉蘇打綠家族,謝謝。 05/20 00:28
※ douxciel:轉錄至看板 mrsthis 05/20 13:47
38F:推 skyblue0125:為什麼是星期四啦(打滾) 05/20 14:10
39F:推 BleuCiel69:禮拜四我都沒課~哇哈哈 05/21 01:51
40F:推 codonut:中技應屆畢業生不用錢喔^^" 呵呵呵..... 05/21 13:35
41F:推 fliegen:好強的陣容 正準備定票時... 很好 在台中 orz 05/22 00:10
42F:推 WandererKent:台中!!!!!!!!!!!!!!!!!!!!嘎嘎嘎嘎嘎嘎!!!!!!!! 05/2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