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daron (小高一下準備起跑)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話說我們有畢業歡送演唱會
時間Sat May 19 16:27:28 2007
如題所指
我們學校在6/9(六)有一場畢業歡送演唱會
不知道校方有沒有聯絡你們了
真的好想要打綠來我們學校呀
如果打綠肯到我們學校表演
那我就很開心很開心哩!!
我是彰師附工的學生
打綠一定要來噢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55.182
1F:推 forlornevan:去跟畢聯會施壓吧 我以前最愛做這件事 XD 05/19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