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cat (擁抱瞬間)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要來逢甲耶
時間Sat May 19 16:00:46 2007
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根本就是飛上了天!!
我要在學校跟蘇打綠見面了了了了了了,耶~
在打綠版的校園演唱會行程上看到時,
我還大叫了出來,一直拍手(是在拍什麼手,我也不知道)
媽媽還一度覺得我很吵,
之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心情很好,面帶微笑,哈。
我已經準備好翹課了,
打綠快來,我好期待。:)
目前學校還沒有任何宣傳,等待中(是期末演唱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2.124
1F:推 YaWuKuei:我逢甲的同學知道以後也一直尖叫 XD 05/19 16:46
2F:推 fishtree:是哪天?是哪天? 05/19 20:39
3F:推 silence5:樓上的請愛用置底文吧!是30號.... 05/19 21:55
4F:推 powbvxvdwoq:我在等不去的學長姐的票 應該是畢業演唱吧? 都沒宣傳 05/1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