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 引述《bombos (我是畫畫小天后)》之銘言: : 標題: 政大校慶演唱會 : 時間: Fri May 18 20:54:35 2007 : : 之前有說政大會做線上轉播 : 可是由於今天彩排得時候雨下太大 : 所以決定明取消轉播了 : 和大家說一聲免得守在電腦前看不到轉播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9.187.68 : 推 abby14:什麼~~~~~好失望呀!!! 謝謝通知 05/18 20:55 : → bombos:真的不好意思呢 希望下次政大還會有機會 05/18 20:57 : 推 nikola:什麼~~~~~~~ T.T 好可惜阿 謝謝通知!! 05/18 20:57 : → nikola:如果明天天氣比預期要好或雨不大呢??? 會突然有轉播嗎^^" 05/18 20:59 : 推 loveanita:真的好可惜唷 也謝謝通知囉!! 05/18 21:00 : 推 yeashi:好可惜 (淚)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來說一聲 免得更失望 05/18 21:03 : 推 ChingLan326:〒△〒..................................(重傷倒地) 05/18 21:06 : 推 EchoHina:瞎密!!!!!!!!!!!!!(倒地)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通知 嗚 05/18 21:07 : 推 moment123:嗚..剛剛有連沒有上...- 05/18 21:10 : 推 moment123:事實是殘酷的......... 05/18 21:13 : 推 smilesoda:天啊....(倒地) 05/18 21:18 : 推 vicky0715:又添憾事一筆~~這陣子的校唱每一場都是我上班日!唉~ 05/18 21:20 : 推 moment123:樓上的...乖後...= =" 05/18 21:46 : 推 hamage:可惜 但還是可以去現場聽~~~下雨真討厭 05/18 22:17 : 推 simia:真的太殘酷了啦>"< 原來北部下大雨喔..台南天氣超好的說T.T 05/18 22:23 : 推 Birdwood:貓大的要去聽喔,聽說聽說,青峰會唱校歌… 05/18 22:26 : → Birdwood:聽學姐講今天下午彩排時,青峰好像忘詞忘得很大XDDDD 05/18 22:27 我彩排沒有忘詞阿?!?!?!?!?!?!?!?!?!?!!!!!!!!!!! 我是搞不太清楚政大校歌到底怎麼唱 因為我以前是唱男生一部的 可是現在卻要我唱女生一部的旋律 我當然得視譜唱 我今天彩排哪有忘詞!! 我是在學女生部份的旋律!! : 推 abby14:校歌@@ 好酷啊!! 05/18 22:37 : 推 jeffgu:蛤 下雨不能轉播 真的好想在家裡看喔 05/18 22:55 : 推 achun5:so sad.... 05/18 23:18 : 推 miyano:聽說唱新不了情...? 05/18 23:20 : 推 silence5:料都在這邊爆完了啦! XD 05/18 23:25 : 推 miyano:XDDDDDDDDDDDDD 05/18 23:27 : → RottenRice:XDDDDDDDD 05/18 23:27 : 推 orangemin:希望天氣好~~好想去喔~~~~~~~~~太陽出來吧!!!!!! 05/18 23:27 : 推 pllumer:青峰忘詞忘很大,乾脆寫一首打綠版的忘詞來唱好了XD 05/19 00:11 : 推 kasen:就我所知,青峰忘詞的頻率絕沒有多到可以拿來寫歌。 05/19 00:46 : 推 CURLFIONA:好想去~好想去~〒□〒~ 05/19 01:31 : 推 gertrude44:推卡森!青峰忘詞的頻率絕沒有多到可以寫成一首歌!! 05/19 02:04 : → annatzang:蛤 下雨不能轉播 真的好想在家裡看喔 05/19 02:20 : 推 pllumer:看到樓上B大推文,才開個小玩笑嘛 05/19 02:41 : 推 gertrude44:阿滉你真可愛:) 其實就算轉播了我也看不到(嘆) 05/19 03:03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8.17 ※ 編輯: cellur 來自: 203.73.98.17 (05/19 05:54)
1F:推 gertrude44:好早...青峰是剛起來嗎?(正要睡去) 05/19 05:59
2F:推 i5mayday:唱女生的旋律....XD 05/19 06:01
3F:推 gertrude44:我是錯過什麼嗎?為什麼沒事要青峰唱女聲一部? 05/19 06:03
4F:推 orangemin:青峰早安!!好期待..希望好天氣..今天不用甩手嗎?? 05/19 06:14
5F:推 heretic52:早安。校歌練了幾次,好像差點要推馨儀去唱? :P 05/19 06:16
6F:推 killi:青峰真的沒有忘詞,他很認真在問學妹們女生部分怎麼唱唷~ 05/19 06:31
7F:推 CURLFIONA:早安呦!!青峯~今天一定會是陰陰的好天氣~~~~ 05/19 06:31
8F:推 ivonnetang:早安!!我要準備去台北啦~好期待今天的校唱 05/19 07:50
9F:推 migcd:青峰早安!!! ^^ 05/19 07:51
10F:推 blueeyes0622:青峰早睡早起身體好 可以吃蟲 05/19 08:27
11F:推 dokiaiba:青峰早安 :D 唱女生的旋律XDD~~~ 05/19 08:43
12F:推 miyano:早安:) 好想聽XD 05/19 08:44
13F:推 syaorancat:)青峰早安 XDDDDD 05/19 08:46
14F:推 monicahung:青峰早安~ 想聽青峰唱~ 05/19 08:56
15F:推 RottenRice:青峰早安~加油喔今天XD 05/19 09:03
16F:推 hsnuBaby:主唱大人加油喔^^ 今天要加班 希望可以即時到現場 05/19 09:04
17F:推 rsmile33:青峰早安 XDDDDD 今天表演加油 05/19 09:11
18F:推 skyblue0125:青峰早!!!! 05/19 09:18
19F:推 anny79425:青峰早安阿:) 05/19 09:18
20F:推 nikola:青峰早安^^,希望今天是好天氣,表演大順利^O^/ 05/19 09:19
21F:推 changjocelyn:青峰早安丫,今天的表演要加油唷! 05/19 09:33
22F:推 avrilapi:) 青峰早安 05/19 09:53
23F:推 tiffanyjang:青峰早安 不知道能不能去...(遠望) 05/19 10:03
24F:推 sodaair:青峰早安 :) 05/19 10:04
25F:推 doraemonss:主唱大人早 05/19 10:20
26F:推 chimd:青峰早 我也好想去政大看表演Q Q 05/19 10:42
27F:推 careylky:唱女生一部!帥! (自己是女生也唱不到...=.=) 05/19 10:46
28F:推 vicky1125:祝今天的表演成功唷~雖然不能去...怨念呀~~~~>"< 05/19 11:34
29F:推 shan01684:早安~雖然今天不能去,加油囉~y 05/19 11:40
30F:推 hotpoint:午安 青峰 05/19 11:56
31F:推 masakoyeh:青峰早安 雖然不能到現場可是心與大家同在>"< 05/19 12:07
32F:推 wanglanchang:青峰午安 待會見 ^^ 05/19 13:48
33F:推 wayne620197:我也要去拉 05/19 14:04
34F:推 annatzang:青峰加油我有聽出來你唱的是TENOR 果然政大人都只會唱 05/19 14:16
35F:→ annatzang:自己那一部的校歌,昨天彩排辛苦啦因為下雨,我就是那個 05/19 14:17
36F:→ annatzang:要站在台上的camman... orz 05/19 14:18
37F:推 cellur:耶!!謝謝camman幫我作證!! 05/19 15:05
38F:推 RottenRice:謝謝camman幫青峰作證XD 05/19 15:22
39F:推 Orzdaron:青峰早!!! 05/19 16:20
40F:推 kaorikuraki:推真的只會唱自己那一部。 05/19 16:22
41F:推 Birdwood:= =青峰你也太激動了,學姐搞錯,我去罵她,不要生氣啦 05/20 01:38
42F:推 lonelyme:再推只會唱自己那一部 昨天校歌KEY好高我跟不上XD 05/20 14: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