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min (orangelovetiger)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緯來育樂-春浪
時間Sat May 19 00:37:00 2007
開始囉!!!!!! 現在
緯來育樂台2007春浪『蘇打綠』
綠色愛心~~超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4.153
1F:推 icat:噗,我還以為是青蛙XDDD 05/19 00:37
2F:→ icat:突然想到台搖第二天豬頭皮有唱小情歌XDDD 05/19 00:40
3F:推 fliegen:沒了... (心碎) 幸好有聽到2首 謝謝你們的通知 ^^ 05/19 00:42
4F:推 Birdwood:囧 我以為那隻綠色的是keroro 05/19 00:42
5F:推 iluvcheer:沒了...好短喔~~~ 只看到飛魚&小情歌 05/19 00:42
6F:→ iluvcheer:哈哈哈 我也以為是KERORO耶 不過這套衣服好看 05/19 00:43
7F:推 Erikayar:播三首 oh oh oh oh、飛魚、小情歌 剪好多>< 05/19 00:42
8F:推 CURLFIONA:終於等到了YA~主唱大人穿紅外套也超可愛的呦!!! 05/19 00:42
9F:推 yeashi:剪了好多 可還是看到了 等到差點睡著了 哈哈 05/19 00:44
10F:推 akinchu:才三首 真令人心傷>"< 05/19 00:44
11F:推 EchoHina:要記得多看置底文啦 都有寫行程和節目 就不會錯過啦 05/19 00:44
12F:推 yeashi:有就很好啦 小威穿的超帥 青峰好可愛喔 ~~ 05/19 00:46
13F:推 orangemin:超想看完整版~~後悔莫及~~~ 青峰也很適合紅色..好看!!! 05/19 00:47
14F:推 simia:剛等到快睡著..聽到口風琴的聲音瞬間驚醒.比airwavs還好用XD 05/19 00:50
15F:→ simia:雖然短短的..還是有滿足到啦..青峰唱得好賣力~^^~ 05/19 00:53
16F:推 airspace:晚上才看過置底文的....結果還是忘記了....orz 05/19 01:02
17F:推 changjocelyn:看囉!雖然等到快睡著了,但看到打綠整個精神都來了 05/19 01:13
18F:推 bamboo945:嗯..有看到+1...幸福的去睡..呵呵 05/19 01:16
19F:推 chopper2:看完打綠還等張懸 現在終於可以幸福的睡了! 05/19 01:29
20F:推 miyano:看完不小心睡著還夢到同學變阿扁○rz 05/19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