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t (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政大校慶演唱會
時間Sat May 19 00:29:24 2007
明天的政大校慶是繼去年的台客搖滾之後
我第二次看打綠的現場,啊啊啊
現在整個很激動Orz
但是北部都在下雨
大家快來集氣祈禱明天好天氣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4.248
1F:推 sunrainfield:現在! OHOHOHOH!緯來育樂台 春浪裡的蘇打綠~快!!! 05/19 00:35
2F:推 crazyou:如果下雨還會如期舉辦嗎? 05/19 00:43
3F:→ kinkihung:會吧...有雨備場 05/19 00:46
4F:推 wanglanchang:會如期舉辦! 05/19 00:49
5F:推 simia:雖然不能去但還是祝福明天是好天氣..舒舒服服看打綠才會有 05/19 00:56
6F:→ simia:幸福的感覺...今年的台客搖滾一整個太悲情XDDDD 05/19 00:58
7F:推 pureyes:我第一次看政大的打綠耶 :) 05/1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