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keps2 (push!)
看板Sodagreen
標題請問東海的校園演唱會索票方式~?
時間Fri May 18 21:50:58 2007
想請問一下526東海校園演唱會索票方式??
身為上班族的我已經錯過好幾場好幾場打綠的演唱會了
好不容易盼到我有隔週休的週末Q_Q
話說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其實潛水也有一段時間嚕
喜歡上打綠的時間不長
真正瘋狂愛上應該算是在春浪的時候^^"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打綠的現場
聽到小情歌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可惜已經出社會了不能再像學生那樣自由
不能說衝就衝或是想去就去
我喜歡看這個版每個人的心得文
看著看著就會紅了眼眶
也更喜歡打綠一些
每個人都很可愛 而且都好熱情的感覺
明天晚上在政大有演唱會...真好
我要上班Q_Q
最後....拜託哪位好心人士告訴我東海演唱會如何索票吧~~~跪恩
--
○如果 ○ 。 Ο ○。 ο O
Ο O 我是魚 o O ○ 那 O o댊ο ○ 。 你就是 0 ○
ο 水中的ꐠ Ο o ○ 。 o 泡泡 O
O o 失去 ○ 。。 。 ο 你 οΟ ○
我將 Ο ο。。 ○ 無法 ο Ο 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1.93
1F:推 monicahung:想知道的上班族+1~ 05/18 22:11
2F:推 silence5:目前似乎還沒出來~是管院辦的活動,在中正堂... 05/18 22:19
3F:推 EchoHina:大概要等到接近表演日期 學校才會公佈索票方法 如果真的 05/18 22:26
4F:→ EchoHina:很急著想知道 建議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 05/18 22:27
5F:→ mayeve:管院雙週辦的 不是愛錢的學生會辦的 照"往例"應該是不用票 05/19 00:55
6F:→ mayeve:但校內還沒開始宣傳,所以不能十分的篤定。 05/19 00:56
7F:→ mayeve:管院辦的頂多是劃前一區的位置保留給管院學生優先坐 05/19 00:57
8F:推 bibostar:其實不是他們愛錢而是他們沒錢 05/19 01:50
9F:→ faye01:耶耶 離我很近 主唱大人我又可以去看你了... 05/19 04:25
10F:推 freeflower:哈哈我也會去我也會去....期待好久了 05/19 10:34
11F:推 monicahung:希望會照"往例"呀!XD 05/2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