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os (我是畫畫小天后)
看板Sodagreen
標題政大校慶演唱會
時間Fri May 18 20:54:35 2007
之前有說政大會做線上轉播
可是由於今天彩排得時候雨下太大
所以決定明取消轉播了
和大家說一聲免得守在電腦前看不到轉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87.68
1F:推 abby14:什麼~~~~~好失望呀!!! 謝謝通知 05/18 20:55
2F:→ bombos:真的不好意思呢 希望下次政大還會有機會 05/18 20:57
3F:推 nikola:什麼~~~~~~~ T.T 好可惜阿 謝謝通知!! 05/18 20:57
4F:→ nikola:如果明天天氣比預期要好或雨不大呢??? 會突然有轉播嗎^^" 05/18 20:59
5F:推 loveanita:真的好可惜唷 也謝謝通知囉!! 05/18 21:00
6F:推 yeashi:好可惜 (淚)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來說一聲 免得更失望 05/18 21:03
7F:推 ChingLan326:〒△〒..................................(重傷倒地) 05/18 21:06
8F:推 EchoHina:瞎密!!!!!!!!!!!!!(倒地)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通知 嗚 05/18 21:07
9F:推 moment123:嗚..剛剛有連沒有上...- 05/18 21:10
10F:推 moment123:事實是殘酷的......... 05/18 21:13
11F:推 smilesoda:天啊....(倒地) 05/18 21:18
12F:推 vicky0715:又添憾事一筆~~這陣子的校唱每一場都是我上班日!唉~ 05/18 21:20
13F:推 moment123:樓上的...乖後...= =" 05/18 21:46
14F:推 hamage:可惜 但還是可以去現場聽~~~下雨真討厭 05/18 22:17
15F:推 simia:真的太殘酷了啦>"< 原來北部下大雨喔..台南天氣超好的說T.T 05/18 22:23
16F:推 Birdwood:貓大的要去聽喔,聽說聽說,青峰會唱校歌… 05/18 22:26
17F:→ Birdwood:聽學姐講今天下午彩排時,青峰好像忘詞忘得很大XDDDD 05/18 22:27
18F:推 abby14:校歌@@ 好酷啊!! 05/18 22:37
19F:推 jeffgu:蛤 下雨不能轉播 真的好想在家裡看喔 05/18 22:55
20F:推 achun5:so sad.... 05/18 23:18
21F:推 miyano:聽說唱新不了情...? 05/18 23:20
22F:推 silence5:料都在這邊爆完了啦! XD 05/18 23:25
23F:推 miyano:XDDDDDDDDDDDDD 05/18 23:27
24F:→ RottenRice:XDDDDDDDD 05/18 23:27
25F:推 orangemin:希望天氣好~~好想去喔~~~~~~~~~太陽出來吧!!!!!! 05/18 23:27
26F:推 pllumer:青峰忘詞忘很大,乾脆寫一首打綠版的忘詞來唱好了XD 05/19 00:11
27F:推 kasen:就我所知,青峰忘詞的頻率絕沒有多到可以拿來寫歌。 05/19 00:46
28F:推 CURLFIONA:好想去~好想去~〒□〒~ 05/19 01:31
29F:推 gertrude44:推卡森!青峰忘詞的頻率絕沒有多到可以寫成一首歌!! 05/19 02:04
30F:→ annatzang:蛤 下雨不能轉播 真的好想在家裡看喔 05/19 02:20
31F:推 pllumer:看到樓上B大推文,才開個小玩笑嘛 05/19 02:41
32F:推 gertrude44:阿滉你真可愛:) 其實就算轉播了我也看不到(嘆) 05/1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