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min (orangelovetiger)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台科大。。開心的夜晚。。
時間Fri May 18 01:41:14 2007
今天從排隊就很開心
認識了其他蘇打粉 還聊得開心
更寫了小8製作給暐哲老師的卡片
希望暐哲老師會喜歡 ^________^
我不是個會說感想的人
對我來說 音樂總是感受
蘇打綠的音樂也總是讓我感動得無法言語
今晚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
從一開場青峰承諾加歌起 全場一整個超high
再加上第一次站這麼近 伸手就能摸到青峰 當然不敢啦(羞)
呼~~~~~~~~ 嘿~~~~~~~~~
無法言語。。
反正呢 就是個超值得的夜晚
謝謝蘇打綠 謝謝音樂社 謝謝青峰
小威打鼓超帥~~~~~~~~~~~
歌單:
1.you are, you will
2.暫時失控
3.藍眼睛
4.背著你
5.我的未來不是夢 一度想飆淚 但青峰說不哭 所以我也不哭 嘿~
6.小情歌
7.頻率
8.小宇宙
9.附歌組曲: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飛魚、蜘蛛天空、相對論、女爵
10.遲到千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7.29
1F:推 CURLFIONA:不知是第幾場的打綠~但今晚一抬頭就看到主唱大人就是一 05/18 01:42
2F:→ CURLFIONA:整個開心加害羞~PS小8的卡片我也有寫喔!!>________< 05/18 01:45
3F:推 miyano:卡片製作辛苦了,很可愛呢!我也有寫XD 05/18 01:46
4F:推 walkable:謝謝你們可愛的卡片,內容好溫馨,蘇打粉跟蘇打綠最貼心 05/18 02:25
5F:推 ChingLan326:樓上是暐哲老師哦 老師加油啦~ 05/18 02:51
6F:推 orangemin:嘿~ 暐哲老師加油!!!!!! 蘇打綠加油!!!!!! 05/18 07:55
7F:推 honeywing168: 暐哲老師加油!!!!!! 蘇打綠加油!!!!!! 05/18 11:29
8F:推 chwash432:天ㄚ~~ 女爵!!!!!! 05/18 12:48
9F:推 syaorancat:) 暐哲老師加油!!!!!! 蘇打綠加油!!!!!! 05/18 18:33
10F:推 sansan9713: 暐哲老師加油!!!!!! 蘇打綠加油!!!!!! 05/1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