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imona (我在我的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難以言喻的喜歡和感動
時間Fri May 18 01:16:18 2007
當蘇打粉 算算也有兩三年了
蘇打綠帶給我的感動 是難以言喻的
喜愛他們的程度 遠超乎我自己想像
尤其是最近 在幾場活動下來
完全深深感受到有越來越多人喜愛他們
以前 總覺得自己有購票恐慌症
每每只要是遇到要售票的表演 踏出門
看到街上的每個人 都覺得是要來跟自己搶票的
現在 這已經不是自己虛擬的病症
今天踏入台科大校園 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依舊幻想著 每個人都是為了打綠而來
一直到最後 打綠的精采壓軸 全場的歡呼尖叫聲 合唱聲
我想 我的幻想 已經不是幻想 是事實
這些人 真的都是為了想要聽蘇打綠的歌曲而來
看完今晚的表演 依舊是滿滿的感動
回家的時候 哼唱著一首歌 很~~~想要真的有機會可以獻唱給每位團員
因為字句都唱進我心崁裡
綺貞 吉他手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動作
最後呢 想要分享一下
頻率 是無論我聽幾次都依舊會感動掉淚的歌
因為頻率 讓我搭上了蘇打綠的頻率
謝謝小威 創造了這首歌
--
-------------------------------
最近膝蓋不太好
常常害羞到想要跪下
尤其是蘇打綠出現在我的人生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30
1F:推 zurilla:我想頻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歌~小威真有你的! 05/18 03:28
2F:推 cheerme:推購票恐懼症!! 不然就是排隊前開始幻想已經人山人海!!! 05/1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