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1206 (蛋蛋的憂愁~~)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台科大都沒心得文嗎
時間Fri May 18 00:50:48 2007
今天他們唱了很多歌
所以時間遲了
回家也低累了
睡前看看 怎麼還沒人PO各心得文啊
我很想PO但是該睡了
而且是目前是半桶水的半吊子歌迷
能人異士來各歌單曲目順序吧
記得應該好像有(依稀的印象)
頻率
小宇宙
小情歌
藍眼睛
我的未來不是夢
飛魚
女爵
相對論
蜘蛛天空
千年???
......@@????
PS.今天的音響超級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3.219
1F:推 EchoHina:因為剛剛ptt系統好像有問題 05/18 00:51
2F:推 wanglanchang:喔 系統好了 剛剛有人PO 可是都變空白文 XD 05/18 00:51
※ 編輯: sl1206 來自: 59.120.213.219 (05/18 00:52)
3F:推 vivivava:超幸福的 唱好多!!! 05/18 00:52
4F:推 hyenchih:賺翻了 五張發票 換十幾首歌 因該唱超過一小時了 05/18 00:52
5F:推 tiffanyjang:飛魚、相對論、蜘蛛天空、女爵是謎之附歌組曲喔XD 05/18 00:52
6F:→ sl1206:原來如此.那我明天再來好好寫一下打綠版的處女篇心得 05/18 00:52
7F:→ sl1206:今天握到青峰的手了.會有好運吧^__^ 05/18 00:54
8F:推 miyano:遲到千年:) 05/18 00:55
9F:推 nsg00spiral:超開心:D 05/18 00:58
10F:推 miyano:握到手+1 05/18 00:59
11F:推 nsg00spiral:推 音響不錯差... 05/18 01:01
12F:推 estercompt:今天真的超棒的 雖然票是免費的 可是我還是想說 05/18 01:01
13F:推 changjocelyn:真的好幸福喔!聽到十四首歌,超HIGH的,我也握到手 05/18 01:00
14F:→ estercompt:值回票價!!!!!打綠一定會拿金曲獎的!!!七項都拿啦XD 05/18 01:02
15F:推 miyano:既然是免費的,那應該說今天超值票價XD 05/18 01:04
16F:推 orangemin:今晚超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法形容。。 05/18 01:07
17F:推 arthurtis:第一首是You Are, You Will喔~ 05/1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