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rloo (茶裏王)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環球技術學院5/15
時間Thu May 17 20:50:18 2007
前文吃光光
跟同學連續衝了兩場打綠的演唱
整理照片整理很久 不過超值得的!!
青峰一整個很搞笑
附上打綠在環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http://kuso.cc/1F7s
http://kuso.cc/1F7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2.123
1F:推 sansan9713:哦哦~~照片好讚XDDDDD 05/17 20:57
2F:推 all4467:推薦這篇文章 05/17 21:00
3F:推 wangcwe7:拍的好累阿 (揮汗) 哈哈~~~ 05/17 21:00
4F:推 abby14:第二本的那個家凱是電吉他手喔!!Bass手是馨儀 05/17 21:12
5F:推 angrloo:喔喔 標錯了 多謝指正~ 05/17 21:16
6F:推 freeflower:好多青峰的照片~~帥 05/1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