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01684 (當我們混在一起)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剛去看了行程
時間Thu May 17 00:03:35 2007
突然發現5/26有東海大學
和30號有逢甲大學
突然就感覺超high的
可是我在我們學校的地方
查不到是什麼活動耶?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84
1F:推 forlornevan:是要給你的意外驚喜啊 啾咪 >.y 05/17 00:04
2F:推 gertrude44:......樓上... 05/17 00:17
3F:→ doomegg:啾咪~~~XD 好俏皮!不過行程有說要去新加坡宣傳個唱?台灣會 05/17 00:16
4F:→ doomegg:有個唱嗎? (如果問了個不專業問題 請見諒 我是新進打粉) 05/17 00:18
5F:推 gertrude44:...我樓上doomegg其實不知道啾咪甚麼...原PO見諒 05/17 00:25
6F:推 pllumer:揪咪...是什麼鬼??我一直不懂欸...(逃) 05/17 00:44
7F:推 gertrude44:...之前PO過了,7173篇公告 是酸人用的 05/17 00:47
8F:推 cherry46:跟那個人用的一樣耶... 05/17 01:00
9F:→ iceu:照慣例推測活動前幾天才會出現海報.但學校BBS消息比海報快 05/17 01:01
10F:推 EchoHina:一樓沒惡意啦 他常常出現在板上 他應該不知道啾咪的意思 05/17 01:01
11F:推 gertrude44:幫忙跑了一下BBS板,答案是我找不到...可持續注意消息~ 05/17 01:04
12F:推 bibostar:應該是管院的演唱會 05/17 01:15
13F:推 TRX:呃 其實 啾咪本身並沒有酸人的意思吧 只是個俏皮的表情符號 05/17 01:28
14F:→ TRX:罷了 7173那篇是因為推文的內容為主 配上 表情符號才會如此 05/17 01:29
15F:→ TRX:這是我所知道的啦 因為平常跟同學之間蠻常用的... 05/17 01:30
16F:→ TRX:講話有時候耍俏皮裝可愛就會想到用一下 orz 05/17 01:31
17F:推 bibostar:很久不見TRX 05/17 01:32
18F:推 BleuCiel69:對啊~鄉民有時候也是很俏皮的 XDD 05/17 01:34
19F:推 gertrude44:......那我之前2板看到那篇的解釋是......? 05/17 01:50
20F:→ gertrude44:還是說我又在閃神了?? 05/17 01:51
21F:推 TRX:呃 我不知道二板的解釋耶 哪篇阿? 05/17 01:55
22F:推 wumc:那個是噓文拉 而且除了啾咪外的文字有酸人的意味 05/17 01:55
23F:推 gertrude44:那篇已經砍掉了:)我會私下在問清楚一些 05/17 01:57
24F:推 BleuCiel69:要看前後文啊,一樓很明顯不是想酸人~看得出來吧?(汗) 05/17 01:57
25F:→ wumc:啾咪是清白的 \(>///口///<)/ 05/17 01:57
26F:→ BleuCiel69:結果竟然變成啾咪討論串............哈哈 05/17 01:58
27F:推 TRX:啾咪很可愛呀 眨眼嘟嘴巴 然後比個ya 多歡樂阿 XD 啾咪^.<y 05/17 02:00
28F:推 wcf1023:明天的台科大到底有沒有呀? 外校的可以直接用發票進場嗎? 05/17 02:00
29F:推 gertrude44:校外可以用五張未過期發票進場.置底文有寫 05/17 02:01
30F:→ wcf1023:嗯嗯~了解! 謝謝! 05/17 02:13
31F:推 shan01684:呵呵~ 05/17 06:55
32F:推 freeflower:我5/26東海5/30逢甲我都會去喔~有沒有打粉要一起GO的?? 05/17 08:54
33F:推 sjpeng:.....好近 T_T 一定去阿 ~ 台中打粉一起衝吧 XD 05/17 12:23
34F:推 linmo:5/23好像也有行程 ....是不是呀@@ 05/17 13:32
35F:推 forlornevan:我只是覺得 >.y 看起來挺歡樂的啊 推文嚇到我了 (驚) 05/17 18:00
36F:推 losesmile:看到5/26東海大學之後 整個人就樂瘋了~XD 05/17 20:53
37F:推 hsnuBaby:在東海!!! 屋 為什麼 在我畢業後 才有這樣棒的事勒 羨慕 05/1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