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m5457 (薄荷味)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人報到再一枚~~smm5457
時間Wed May 16 23:52:49 2007
潛水好一陣子了,a…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喜歡上蘇打綠的
就是無意間聽到蘇打綠的歌,無意間的對蘇打綠有印象,然後愛上
最最有印象的一次去年的台客蘇打和楊乃文的演出<---應該沒記錯吧!!我偶爾有失憶症
讓我驚豔…
之後許多次有機會看到蘇打綠的現場,真的讓人不印象深刻也很難
我想蘇打綠的魅力在於永遠這麼親切的態度,就像好朋友唱一首歌跟你分享的感覺
每次看到青峰專注的唱著歌的側臉,就覺得青峰超帥超可愛的啦!!
(趁機偷表白,好喜歡專注時青峰哦>/////<)
不知道哪時開始變成這樣,今年的台客蘇打綠表演時,
我一直嘰嘰喳喳的跟朋友介紹,主唱叫青峰、吉他手是……
每唱一首歌就會興奮的介紹歌名、哪一張專輯的…不知道哪時我也變成了蘇打粉了
我想是蘇打綠把熱情放在歌曲中感染了我
很高興加入蘇打粉
很高興認識你-----蘇 打 綠!!
(不好意思我不太會說話啦)
我是新人小喬smm5457,遲來的報到^^,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162
1F:推 neweileen:成大的IP耶 新粉你好~我也是成大的(不過快要不是了XD) 05/16 23:54
2F:推 bbjxbbj:都是台南的耶哈哈只是還不是大學生 05/17 00:01